如何替iPhone 預設瀏覽器改為Chrome ?利用這招就能實現

iOS 14 和 iPadOS 14 已經可以讓用戶自訂系統預設瀏覽器和郵件 App 了,如果你不太喜歡使用 Safari 瀏覽器,那麼現在已經可改為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當成 iPhone 和 iPad 預設瀏覽器,至於這功能是怎麼實現的呢?

如何替 iOS 14 預設瀏覽器改為 Chrome ?利用這招實現

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修改 iOS 14 和 iPadOS 14 預設的瀏覽器,像是現在大多數用戶習慣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修改後續從 App 內點開的連結,就會改用 Chrome 瀏覽器來開啟,而非預設 Safari 瀏覽器,修改方法底下會告訴大家,不管是 iPhone 或 iPad 設備都可透過這篇教學操作。

如何將iPhone預設瀏覽器改為Chrome技巧

先將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更新到最新 v85.0.4183.109 或以上新版本,並且 iPhone 裝置也要更新至 iOS 14 以上。(如果是 iPad 設備也是相同,需升級至 iPadOS 14)

iOS 14 預設瀏覽器改為 Chrome 技巧1

在到 iOS「設定」選擇「Chrome」。

iOS 14 預設瀏覽器改為 Chrome 技巧2

點選「預設瀏覽器 App」。

iOS 14 預設瀏覽器改為 Chrome 技巧3

就能夠將預設瀏覽器 App 從原本「Safari」改為「Chrome」。

iOS 14 預設瀏覽器改為 Chrome 技巧4

實際測試效果

當更改完預設瀏覽器後,在點選郵件、Gmail、LINE或第三方 App 內網址,就會調出要從 Chrome 打開嗎?能夠發現不會是原本預設 Safari 了!只要點擊「打開」後,就可以順利用 Google Chrome 開啟網址。

iOS 14 預設瀏覽器改為 Chrome 技巧5

精選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