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隱藏照片技巧,如何讓私密照隱藏起來不被人發現

隨著 iPhone 手機相簿裡面的照片越來越多,是不是有一些私密照真的很不想讓其他人看見,但是又真的很想偷偷私藏起來,隨時回味,這時候你一定會聯想到要用iPhone內建的相片隱藏功能,對吧?尷尬的是這招很容易被輕鬆破解啊!到底要如何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珍愛的、珍貴的私密照藏起來,又不會被其他人發現呢?這次就要帶大家實現 iOS 14 照片隱藏必殺技,免透過其他 App 也能輕鬆隱藏 iPhone 照片。

iOS隱藏照片技巧,如何讓私密照隱藏起來不被人發現

 

相信經驗老道的果粉都知道,在 iOS 13 早就有內建隱藏照片功能,能夠輕鬆選取想要隱藏的照片,就能防止手機借給朋友或家人時,會被看見一些比較尷尬又害羞的私密照,但是內建功能很輕易被找到「已隱藏」相簿,點進去就能立馬發現你不想被發現的照片,一下全部抓包,秘密被看光光;不過從 iOS 14 開始,解決內建 iPhone 隱藏照片功能容易被找到問題,能夠將「已隱藏」選項藏起來,防止被其他人發現。

 

iPhone隱藏照片技巧教學

打開 iOS 內建「照片」App,點擊右上角「選取」,勾選要隱藏的照片,最後點擊左下角「分享按鈕」。

iOS 14 隱藏照片技巧教學

從選單內選擇「隱藏」,就會發現剛隱藏的照片已經從相簿內消失。

iOS 14 隱藏照片技巧教學1

不過在相簿選單最底下,依舊會出現「已隱藏」選單,這樣 iPhone 內建的隱藏照片功能就同等於沒有效果,那在 iOS 14 上其實可以將這個選單給藏起來,讓「已隱藏」相簿不再被大家一眼看穿,跟著以下步驟來實現。

iOS 14 隱藏照片技巧教學2

 

如何讓 iOS 已隱藏的相簿消失

到 iOS「設定」內點選「照片」功能,將「已隱藏的相簿」關閉。

如何讓 iOS 已隱藏的相簿消失1

此時回到 iPhone「相簿」內,就發現剛剛的「已隱藏的相簿」已經消失不見了!但是它其實還是存在,只是透過剛剛的設定被系統給被隱藏起來。

如何讓 iOS 已隱藏的相簿消失2

以上步驟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呢?如果之後要再回頭查看自己的隱藏相片,很簡單,只要再回到 iOS「設定」裡的「照片」功能內,將「已隱藏的相簿」重新開啟就可以了。雖然只是多一個步驟,但是能夠杜絕第一時刻照片被人一眼望穿,除非真的是有心人士想要查看你的手機,不然針對大部分的果粉來說,相信來說就相當實用了!

需要的果粉們,快來試試看吧!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記得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喔~底下還有更多iOS 14技巧也推薦一起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