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商提前洩密iPhone 12預購、開賣日就是這天

蘋果將於9月15日透過線上形式舉行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不過外媒彭博社和爆料達人也都指出9月蘋果發表會只會有 Apple Watch S6和iPad Air ,至於 iPhone 12 系列也有消息指稱會等到 10月13日發表,10月16日開始預購。

電信商提前洩密iPhone 12預購、開賣日就是這幾天

 

根據國外爆料準確度極高的大神 Even Blass(@evLeaks) 在 Twitter 洩密,國外電信商內部「全新 iPhone 12」行銷電子郵件,郵件內容顯示 iPhone 12 型號都能夠體驗 5G 行動網路,裡面還顯示 iPhone 12 預購時間會在 10月20日(星期二)結束,目前來看確實 iPhone 12 系列會等到 10月才會發表。

電信商提前洩密iPhone 12預購、開賣日就是這天

也有消息指出,通常 iPhone 預購日期都會選在週五開始,預購一個禮拜後就會開賣,如以電信商預購時間和 Jon Prosser 之前爆料消息來看,預計蘋果 iPhone 12 發表會日期在台灣時間10月13日舉行,至於 iPhone 12 系列可能會在當週週五 10月16日預購,下一週10月23日開賣與正式上市。

這次信中僅只有提到 iPhone 12 5G ,卻並沒有顯示 iPhone 12 Pro 任何字眼,過去有消息指出 iPhone 12 Pro 系列上市時間比入門款會更晚,時間預計會等到 11 月才能開始預購。

今年蘋果將會推出 4 款全新 iPhone 12 ,入門款會是 5.4 吋 iPhone 12 和 6.1 吋 iPhone 12 Max ,旗艦款則是 6.1吋 iPhone 12 Pro和6.7吋iPhone 12 Pro Max ,不少消息也指出,四款 iPhone 12 全部搭載 OLED 螢幕、支援5G晶片以及外觀會改為平整邊框設計,唯獨旗艦款最大差異在於相機模組,會加入 LiDAR 掃描儀與海軍藍新顏色。

另外蘋果也為了降低入門款 iPhone 12 新增的5G成本,也有消息傳出蘋果不會附贈USB充電器及EarPods有線耳機,也能夠符合歐盟充電頭規格統一和減少電子垃圾。(延伸:iPhone 12 耳機和充電器傳都不送了?分析為何蘋果要這麼做

今年 iPhone 12 也將會比起以往等上更久時間,不知道大家都已經準備好錢要換新 iPhone 了嗎?過去本站也有票選購買 iPhone 12 意願投票,顯示有7x%用戶已經決定要更換新款 iPhone 12 ,如果想知道大家都會買哪款機型,可透過底下票選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