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iPhone 12 Pro 預計會推出「海軍藍」新色取代夜幕綠

根據國外網站XDA Developers 的爆料達人 Max Winebach 和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 攜手合作揭開 iPhone 12 Pro 新顏色設計,Winebach指出在蘋果目前有正考慮放棄 iPhone 11 Pro 夜幕綠顏色,在新一代 iPhone 12 會加入全新顏色「海軍藍」,不過 EveryThingApplePro 反而在影片內強調還不確定蘋果真的會推出。

winebach iphone 12 pro navy blue cover

 

在 iPhone 12 傳聞消息已經開始不斷流出,從過去消息可得知外觀會採用 iPhone 4 平整邊框設計,機身也會稍微有點薄,至於瀏海設計也同樣會存在,共會有三款 iPhone 12 高階機型,分別5.4吋、6.1吋和6.7吋,另外還有可能會額外推出兩款採用四鏡頭 iPhone 機型,多加入一顆「3D感測ToF(飛時測距)」,在2020年秋季 iPhone 皆採用 OLED 螢幕。

winebach iphone 12 pro navy blue 2

不過在顏色部分,每年 iPhone 也都會加入新顏色,像是過去就曾推出金色、玫瑰金、夜幕綠以及紫色與綠色,Max Winebach 消息爆料今年 iPhone 12 Pro 系列會額外加入一款全新特別色「海軍藍」,預計推出這款新顏色用意是用來吸引更多用戶換機。

winebach iphone 12 pro navy blue 1

由EveryThingApplePro也根據近幾個月消息製作一段影片,讓大家能更瞭解 iPhone 12 Pro 海軍藍外觀。

綜合目前 iPhone 12 Pro 消息,在硬體規格會採台積電最新5 奈米製程的 A14 處理器、搭載6GB隨機存取記憶體、3D感測ToF鏡頭、5G晶片(分國家推出)。

 

延伸閱讀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