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o 瞬立充 65W GaN快充底座開箱,全新生活簡約充電

隨者科技越來越進步,現在幾乎人手兩機、三機都有,身旁除了有 iPhone / Android 手機和電腦外,也有可能會有一台 iPad 平板、AirPods 藍牙耳機或 Switch 等產品,最困擾就是充電線太多、插座不夠用,出門又要帶一堆線或多顆充電器,甚至可能帶錯或少帶造成用到一半沒電,如果想一次解決這些困擾,直接靠Trio瞬立充 65W GaN充電器馬上解決。

Trio瞬立充 65W GaN快充底座開箱,全新生活簡約充電體驗

 

 

當手邊科技產品越來越多時,整個桌面都會被各種傳輸線和大大小小的充電頭給塞滿,而且每次要替設備充電,就要彎腰伸到桌下找個沒有佔用的插孔,但延長線已經被其他電器佔用導致插孔不夠大,只能被迫拔掉其他充電線,這些動作相信不少人都曾發生過,是不是已經無法忍受了呢?

這次要來分享一款非常特別的萬用 65W 快充頭「Dr.Sky Trio瞬立充」,能夠支援最新黑科技 GaN 氮化鎵技術外,甚至也結合充電底座,讓你不用在彎腰找插頭,直接將充電頭直接插入充電底座就能立即實現供電,非常便利又聰明的設計,感到好奇了對嗎?透過「Dr.Sky Trio瞬立充」開箱告訴這款產品的魅力之處。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

Dr.Sky Trio 充電頭和四合一充電現在產品外觀採用大量簡約白設計,值得注意這款產品是來自台灣「樂萌設計」團隊所開發,以從使用者角度產品開發設計,且他們也宣稱消費者有反饋意見,也會替消費者帶來更好的新產品與體驗。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1

在背面可以清楚看見設計公司為樂萌設計,且在外包裝材質也採用可回收環保材質,不會自成地球污染。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2

在 Dr.Sky Trio 充電座中文叫做瞬立充,簡單來說就是「順利充」的意思,而且還會附上一張保固一年的產品保固卡。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3

DR.SKY充電座有兩種顏色(黑、白)可選擇,且支援當前三大主流快充規格 PD3.0、QC3.0及Samsung AFC 18W,不管是 iPhone、iPad、三星、華為、SONY、小米等手機全都能夠支援,最高支援 65W ,像是 MacBook Pro 、MacBook Air、Lenovo、HP、acer、ASUS、Dell、LG 筆電也能輕鬆應付。(若使用誘騙器充電的網友請留意,由於誘騙器的品質跟種類難以管控,因此本產品不支援喔)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4

充電器採可收式插頭設計,方便帶出門時,不會因插座刮傷其他物品,也能夠節省空間。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5

三孔輸出最高65W,如果是要充筆電需要插在PD 1 輸出孔才能夠支援65W,要是三孔同時充多款設備,PD 1也可以達到45W輸出,至於PD 2、USB 孔都支援 QC 3.0快充技術,也能夠支援 PD 18W / 20W 快充,所以替三台不同廠牌的手機充電肯定沒問題。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6

不管是黑色或白色款,在側邊都有加入大片「髮絲紋」質感,且外觀顏值真的高到破表。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7

不管是什麼顏色都很有質感,且在頂部也會有點弧度曲線,更讓這款充電器不管是在充電效率特別好以外,連同外觀也值得讚賞。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8

在體積部分,如以蘋果原廠 USB-C 充電頭來比較,高度幾乎是差不多,且在體型上也非常迷你,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或是帶出國使用。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9

DR.SKY充電座就同等於是「兩顆蘋果原廠 USB-C」 和「一顆 Samsung AFC 25W 」充電器濃縮結合,且在充電效率也比起原廠充電頭更好。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10

另外還有提供多國轉接頭套件,出國旅行或出差時,就不需擔心沒辦法在其他國家充電。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11

Trio瞬立充除了外觀和充電效率都極高外,同時也導入不少高科技晶片技術,能夠在0.5秒內調整輸出,另外也提供五大安全機制保護,如短路、過電流、斷路、過載、過熱保護,讓使用者除了可享有高速快充外,同時也具備安全性。

Dr.Sky Trio瞬立充三輸出GaN快充頭開箱12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

另外不少人肯定會在 iPhone 或 Android 之間互換,甚至有些人可能還會是雙機,如果是出門辦公那肯定會有電腦和手機,但每次都隨身攜帶兩條傳輸線會不會感到很麻煩?現在直接靠「DR.SKY 快速四合一快速充電線」就夠了!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1

不管是 Lightning 對 USB 或 USB-C 對 USB-C 或 Lightning 對 USB-C 等組合都沒問題,好處是充 iPhone 、iPad 、AirPods 或 MacBook 都沒問題,就不用要帶上四種線材,現在直接一條線就能快速解決。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2

除了 Lightning 四合一傳輸線外,另外還會有舊型 MicroUSB 四合一組合。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3

另外在整線帶還是一條高質感的皮革材質,這種配合只有在兩千多塊的線材才有的配備。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4

線材外表採用常見的尼龍編織繩材質,好處是能抗拉扯、防破損,也能讓線材保持彈性和防止打結,線材長度也達到1公尺,適合一般日常生活中使用。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5

就算怎麼亂收或亂繞,也不會造成線材打結,其中這款傳輸線最大傳輸電流達 3A、最大傳輸速度 480Mbps。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6

在充電頭部分,則是採鋁合金外殼,外觀看起來就有高質感的金屬消光黑,另外線頭與線材連接處,也有加長型線頸防護。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7

好處是在接縫處導入 SR 設計,能夠減緩線材彎曲和防止裂開。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8

在線頭設計比較長,好處是插拔設備時,就會比較好施力。

DR.SKY 快速充電線:出門帶這條就夠了!9

 

獨家快充基座設計

我從沒想過原來充電器也能插在一個底座上充電,樂萌設計就替瞬立充快充頭設計獨家開發出一款「快充基座」,而且是直接推進去就能夠固定,不管是放在桌上或床邊都非常適合。

獨家快充基座設計1

這樣就不用再彎腰找插座,或是怕傳輸線不夠長,現在透過快充基座直接放在桌上就能夠充電。

獨家快充基座設計2

同時充筆電或手機也都沒有問題,不用怕線還要拉到腳部位置的插孔上。

獨家快充基座設計3

當然如果要同時充 iPad Pro 、iPhone 和 AirPods 也沒問題,行動辦公或在咖啡廳內都能輕鬆充電。

獨家快充基座設計4

iPhone 要啟動 PD 快速充電都會聽兩聲充電聲,但是有沒有透過充電器判斷的方法呢?

獨家快充基座設計5

其實瞬立充在充電孔上就額外設計三段LED燈指示燈,能夠了解當前充電速度,就能省去要透過聲音辨識,如顯示藍燈表示目前正在PD快速充電(5~12V),如顯紅燈表示目前正在快速充電(13~20V),要是顯示綠燈,那就表示 QC3.0的待機及普通充電。

獨家快充基座設計6

底座也有附上一片不留殘痕的膠條,直接貼在底座背面。

獨家快充基座設計7

對於床邊沒有床頭櫃或小櫃子的用戶,就能夠將底座貼在牆壁上,記得按壓5秒背面的膠條才會貼緊牆壁,這時候就能將快充頭掛在上面,睡覺時也能同時充電!

獨家快充基座設計8

至於要拆除快充座,可透過底下影片了解。

 

充電效率測試

首先針對 USB-A 孔測試,從測試儀上可得知,可啟動快充協議,支援 Apple 2.4A、QC20 9V / 12V 、QC 3.0 5.1V-12.0V、SSAFC 9V 。

充電效率測試1

如果使用 USB-A 輸出孔替 iPhone 11 Pro 充電,也能夠啟動快充協議,輸出為 4.88V、2.194A、10.7W 。

充電效率測試2

有趣的是如果是使用四合一線材,會自動跑 QC2.0 快充協議,導致只有 7W 輸出。

充電效率測試3

不過既然 iPhone 都已經支援 PD 快充,那就要插在 USB-C 輸出孔上,以原廠現配瞬立充 65W GaN快充頭測試,數據顯示為 8.87V、2.15A、19.13W,也已經達到 PD 18W 的標準。

充電效率測試3

如以四合一線材來看,同樣也可讓充電達到 19.59W 快充,似乎在 PD 充電部分,四合一線材反而都能夠正常發揮快速速度。

充電效率測試4

總結

總結一下3孔Trio瞬立充特色,採用最新黑科技GaN 氮化鎵技術,轉換效率達 90% 以上,在充電速度會比起一般充電器更快,同時散熱能力更好,也支援主流 QC/PD快充協議、三孔輸出、智慧配電系統(自動識別充電設備)、65W穩定輸出,不管是實用或美學都兼具。

Trio瞬立充 65W GaN快充底座開箱,全新生活簡約充電體驗總結1

最令人感到意外的就是 Trio 順立充專用底座,讓你不需要彎腰找插座、怕線材不夠長、怕插座空間不夠等問題,直接透過專用底座一次解決所有充電的複雜度。

Trio瞬立充 65W GaN快充底座開箱,全新生活簡約充電體驗總結2

以簡化繁一直是現在科技時代多數人想要實現的目標,不訪直接透過 Trio瞬立充、專用底座和四合一充電線解決,如產品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加入官方Line帳號詢問「點我加入」)。

Trio瞬立充購買連結:點我去購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