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口罩 Apple Face Mask 專門針對內部員工設計(附實體圖)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為了防範新冠病毒(COVID-19),設計團隊已經開發全新蘋果口罩「Apple Face Mask」,預計在兩週內開始發送給所有員工和直營店服務人員使用。

蘋果口罩 Apple Face Mask 專門針對內部員工設計

 

Apple 也與員工表示,Apple Face Mask 是由蘋果總部庫比蒂諾(Cupertino)內部工程與設計團隊合作開發與製造,口罩是由三層物料所組成,能夠用來過濾空氣中進出的顆粒,可以透過清洗重覆使用最多達到5次。

蘋果也與彭博社說明,這款口罩已經經過嚴密的研究與測試,對於材料選擇上也是非常講究,又不會影響醫療人員所用的防護口罩原料。

Apple Face Mask 蘋果口罩外觀看起來就很有蘋果設計風格,口罩頂部與底部設計採用的是三角形,能夠浮貼在鼻梁和覆蓋下巴,還有大面積可保護鼻子和嘴巴,避免直接接觸空氣。

蘋果口罩 Apple Face Mask 專門針對內部員工設計1

根據員工表示,他們還有在使用另一款口罩型號為 ClearMask ,是通過 FDA 認證的,採用完全透明外科口罩,能夠直接清楚辨識人臉,這款口罩比較適合面對耳聾或聽力差的用戶,能夠讓對方瞭解到配戴口罩者在說什麼。

外媒 MacRumors 也提前收到 Apple Face Mask 照片,蘋果口罩設計比起一般醫療或3D口罩有不太相同設計,且上下部位都會由延伸設計,能夠完美覆蓋臉部。

蘋果口罩 Apple Face Mask 專門針對內部員工設計(附實體圖)3

蘋果口罩 Apple Face Mask 專門針對內部員工設計(附實體圖)1

蘋果口罩 Apple Face Mask 專門針對內部員工設計(附實體圖)2

更新:清晰 Apple Face Mask 開箱照片,外盒會額外特別標示尺寸,M/L都共用。

apple face mask 2

Apple Face Mask 每盒內都會有五片裝,甚至在外盒也有附贈另一種扣環設計,可以不需要透過鬆緊帶掛在耳朵上。

apple face mask 1 1

也許有人會說 Apple Face Mask 看起來就像韓國口罩,不過 Apple Face Mask 是可以重覆清洗繼續使用,甚至還多加入不少設計,也讓口罩更環保。

apple face mask 3

證實 Apple Face Mask 口罩生產是來自 Apple ,不過也是委託中國全面製造。

apple face mask 4

蘋果也與華盛頓的加洛迪特大學(Gallaudet University)共同合作,也正在考慮設計自家的透明口罩,目前正在與直營店員工進行相關測試,主要是為了解決面對聾啞和聽力困難的顧客,就需配戴透明口罩,另外蘋果直營店還會額外替消費者提供基本口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