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修改iOS 14 預設郵件,改用Outlook 為預設收發信工具

蘋果公司已經正式推出 iOS 14iPadOS 14 更新,其中帶來了不少新功能改進外,也允許用戶可更改系統預設瀏覽器和郵件 App,先前曾教過大家可改用 Chrome 當成預設瀏覽器外,至於郵件也可以改用 Outlook 取代原生郵件 App ,至於 Gmail 也預計會在後續更新後加入,至於要如何修改呢?透過底下方法就能實現。

教你修改iOS 14 預設郵件,改用Outlook 為預設收發信

 

不管是 iOS 14 或 iPadOS 14 都能夠修改預設郵件,目前初期可 Microsoft Outlook 已經率先支援,如果經常習慣使用 Outlook 當成收發信件 App ,只要升級到最新 4.55.1 版本後,就能取代預設收發信件。

 

iOS 14 預設郵件改成 Outlook 技巧

到 iOS「設定」內往下滑,找到「Outlook」。

iOS 14 預設郵件改成 Outlook 技巧1

點選「預設郵件 App」。

iOS 14 預設郵件改成 Outlook 技巧2

就能夠將預設郵件,從原本「Safari」改為「Chrome」。

iOS 14 預設郵件改成 Outlook 技巧3

修改完畢後,後續預設功能就會改用 Outlook 來當成主要收發功能。

 

精選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