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會時間將在2018年9月12日推出3款新 iPhone

前陣子不少消息都一直在猜2018蘋果發表會到底會哪時舉辦, Apple 也已經對媒體正式發送邀請函,證實今年秋季發表會將會在美國當地時間9月12日舉辦,臺灣時間會是9月13日凌晨1點,本次發表會場地也同樣會是在蘋果太空船總部 Apple Park 內的史蒂夫·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行,發表會時間也與過去德國電信網站 Macerkopf 爆料時間完全相同,這也可確認在 9月14日將會開始預購 iPhone,直到9月21日正式上市開賣。

apple iphone september 12 2018

 

今年消息全都指向與確定將會有3 款新 iPhone 發表,分別是 5.8 吋 OLED、6.1吋版LCD以及6.5吋OLED,大致上與 iPhone X 設計採同樣外型。

2018 apple iphone front panels 2

 

根據 MobileFun 透過相關消息人士得知,三款 iPhone命名上,其中最大台的6.5吋版本將會命名為 iPhone XS Plus iPhone Xs Max,而6.1吋版本的是一款最便宜入門型號,將命名為 iPhone 2018 ,而 iPhone X 新設備也將會延續過去的命名規則稱為 iPhone XS。(正確要等發表會才確定)

另還有開發者在 iOS 12 beta5 內挖到支援雙卡雙待代碼,出現「second SIM Status」與「second SIM Tray Status」說明文字,從另一個組件也引用「Dual Sim Device」,這明顯表明將在新版 iOS 12上會同時支持兩張 SIM 卡運作,而且是真實採用兩張 SIM 卡,並非是使用一張實體 SIM 和配合 e-SIM卡,也很有可能會是在 6.5吋加入雙卡雙待。

更多 3 款 iPhone 硬體規格和價格其實也都被爆料的到差不多,詳細可透過「2018三款新 iPhone 規格、價格、命名、上市日與各種傳言總整理」來瞭解。

 

除了 iPhone 外,另還有 EEC資料庫已經提早曝光6款新 Apple Watch 產品,預測可能就是 Apple Watch Series 4 ,郭分析師過去也曾經預測,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 螢幕將會比前幾代更大到15%,會增加到 1.57 英吋(39.9毫米)和1.78英吋(45.2毫米),都會具備增強心率監測。

apple watch series4 venyageskin1

在 iPad 部分,在 iOS 12 Beta 版本上就能夠明顯感受到狀態欄佈局與 iPhone X 相似。

另也有專門替新款 iOS 內挖掘新產品訊息的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也在 iOS 12 Beta 內挖到不少關於新款 iPad Pro 的訊息,從 AccessibilitySettings 代碼中挖掘到另一個有力的證據,有個新的 iPad Pro 型號被命名為「J3xx」,並且可支援 Face ID和新款UI圖示。這也表示 iPad Pro 也將會去除實體 Home 鍵並且加入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與採用窄邊框設計。

ios12 beta5 bezel less ipad glyph leak

 

日媒 Macotakara 過去也曾經爆料 2018 版 iPad Pro 機身尺寸將比舊款縮小一些,會推出 12.9吋與10.5吋兩種版本,其中的 12.9 吋 iPad Pro 由目前 305.7 x 220.6 x 6.9 mm 縮小至 280 x215 x 6.4 mm,而 10.5 吋 iPad Pro 則由 250.6 x 174.1 x 6.1mm 縮小至 247.5 x 178.7 x 6mm ,兩款也將都會取消 3.5mm 耳機孔。

如果近期想要購買iPhone、 iPad Pro、Apple Watch 等新產品,建議可等發表會後在考慮。

發表會當天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發表會直播中文討論頁面」讓大家一起邊聊天邊看新品發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