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5 曝光最新 iPhone X Plus 解析度和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距離秋季蘋果 iPhone 發表會時間已經剩下一個月時間,不少傳言也指出今年 iPhone 將推出 5.8吋 OLED 版 iPhone X 、6.1 吋 LCD 版 iPhone 及 6.5 吋 OLED 版 iPhone X Plus,不過也讓少數人質疑,直到最近蘋果推出 iOS 12 Beta5 版本後,程式碼已經曝光了最新 6.5吋 iPhone X  Plus 解析度,另還有出現疑似支援雙卡雙待的代碼證據。

ios 12 beta5 exposure iphone x plus resolution and dual sim device 1

從最新 iOS 程式碼內挖掘最新 iPhone 資料並不是第一次出現,過去在 iOS 11 Beta 和 GM 版本中,就已經提早曝光未上市的 iPhone X規格、外型、狀態欄UI、Face ID 臉部掃描設定、Animoji、主按鈕功能改至電源鍵上和新款LTE版Apple Watch Series 3,都在發表會上全部一起登場。

 

iPhone 將支持雙卡證據

這次並非是在是分析師的報告或傳言,而是真實來自即將在秋季準備發表前推出的 iOS 12 Beta5 中挖到程式碼,根據外媒 9to5Mac 報導指出,透過 iOS 12 負責生成診斷報告系統組件中,出現「second SIM Status」與「second SIM Tray Status」說明文字。從另一個組件也引用「Dual Sim Device」,這明顯表明將在新版 iOS 12更新上會同時支持兩張 SIM 卡運作,而是真實採用兩張 SIM 卡,並非是使用一張實體 SIM 和配合 e-SIM卡,如果證實為真,未來 iPhone 也將會以雙 SIM 卡為發展目標。

ios12 beta5 dualsimdevice code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Device Atlas 目前雙卡在台灣、中國、巴西、埃及、尼日利亞等國家非常受到用戶歡迎,但是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先進國家是不常見。

 

新款 iPhone X Plus 解析度曝光

蘋果正在準備更大6.5吋 iPhone 消息已經滿天飛 ,在 iHelpBR 網站有明確的證據顯示有比 iPhone X 還更大的尺寸,曾經就出現過UIKit尺寸顯示為 414×896 瀏覽過網站。

iphone x plus visit bgr google analytics 3

特別注意這並不是指螢幕解析度而是 UIKit 尺寸,從官方 iOS 顯示器設備相容性參考資料可看出,這款 414×896 尺寸長度是目前未升任,而寬度部分會與 iPhone 8 Plus 相同,更可以確定 iPhone X Plus 機種目前已經正在被測試中。

iphone ipad screen resolution apple developers

後續巴西科技媒體 iHelpBR 也從 iOS 12 Beta4 執行 Xcode 模擬最新 iPhone X Plus 畫面如下顯示。(左圖 iPhone X、右圖為未推出的 iPhone X Plus)

XS Plus Health iPhone 2

XS Plus Watch iPhone

XS Plus Maps Search iPhone

不過在 iOS 12 Beta5 推出後,iHelpBR 從程式碼內找到 iPhone X Plus解析度為 1242 x 2688 ,再次運用 iOS 12 和 Xcode 模擬 iOS工具強制以 1242 x 2688 像素執行 iOS 12 beta5,意外發現到日曆、聯絡人、訊息功能都能夠顯示類似 iPad 的橫向功能,目前 5.8 吋 iPhone X 是無法讓 App 支援 iPad 橫向模式,橫向模式也僅只是將 App 橫向顯示,並沒辦法實現左側能出現選單界面。

特別注意這些是在 iOS 12 Beta4 上無法實現的功能,足夠進一步證實會有 6.5吋 iPhone X Plus。

iPhone XS Plus Calendar

Messages iPhone XS Plus
不知道大家對新款 iPhone 能夠支援雙卡和螢幕更大期待嗎?歡迎在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參考與圖片來源:9to5MaciHelp BRbgr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