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 爆料達人曝光 2018 年未上市的三款新iPhone螢幕零件

已經不少消息都指稱今年蘋果將會推出三款新 iPhone ,這三款都將會繼續延伸 iPhone X 的造型設計,目前命名尚未確認,不過螢幕尺寸大致上已經都可確定,將會有5.8吋 OLED 版 iPhone X 、6.1 吋 LCD 版 iPhone 及 6.5 吋 OLED 版 iPhone X Plus,過去曾爆料過 iPhone X 就相當精準的 Ben Geskin ,也在昨日曝光三塊即將發表的 iPhone 前螢幕面版零件。

iPhoneX 爆料達人曝光 2018 年未上市的三款新iPhone螢幕零件

根據 Ben Geskin 表示,這三塊螢幕分別為 5.8吋、6.1吋及 6.5吋,剛好對應了今年即將推出的三款 iPhone 尺寸,明顯可以看得出來三塊螢幕上面都均有留下明顯「瀏海造型」、去除 Home 鍵和全螢幕設計,前面版造型與 iPhone X 像似並沒有太大變化,不過可以確認是這三款 iPhone 將會搭載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如果屬實 iPhone 8/8 Plus 也將會成為最後一款擁有Touch ID(指紋辨識)的機種。

2018 apple iphone front panels 2
Ben Geskin 合成螢幕圖

對於眼尖的用戶應該不難發現其中 6.1 吋螢幕邊框視覺上比起另外兩款來得更厚些,這是因為此機型採用的是一般傳統的 LCD 螢幕,相對螢幕在厚度上也就會比起 OLED 款會更厚些。

 

三款 iPhone 售價

有傳言指出蘋果在價格定位上也會因螢幕不同而有所變化,LCD 版相對會比起 OLED 螢幕來得更便宜些,價格將會落在 600~700美元,最主要原因是此款機型的主機板會維持傳統原有的設計,還採用了矩形电池,另還配上單鏡頭,將成本降到最低,售價自然也就能夠降低。

新款iPhone 模型

而另外兩款,5.8吋與6.1吋是 iPhone X 下一代新機種,5.8吋 OLED 版本也會與當前所販售的差不多,價格落在 800~900美元,另外最大尺寸 6.5 吋 OLED 版會是最昂貴的版本,這款將會再次創下 iPhone 歷年來高價位。

 

蘋果發表會前零組件總是會流出

我們無法確認這三款前螢幕面版零件就是今年即將推出的 iPhone 螢幕,不過每次距離 iPhone 發表會前幾個月,通常就開始會有些零組件流出,這種事情算是相當常見。

新款iPhone 模型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在過去也是首位曝光 iPhone X 造型的洩密者,甚至連同設計圖、零組件與外型設計都能夠詳細的曝光,主要都是來自背後有蘋果供應鏈相關人士在分享與提供這些情報資訊,至於真正最後的命名、價格,這些都要等到今年 9月份蘋果召開 iPhone 硬體新品發表會才能夠證實。

看完這些消息後,您決定好要換哪款尺寸的 iPhone 呢?歡迎請在底下留言一起來分享。

延伸閱讀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新款iPhone將會有金色、紅色、藍色和橙色

新款 iPhone X Plus 與 iPhone 9 模型機與保護殼影片獨家曝光

2018年3款未上市 iPhone 模型曝光!用 iPhone X 互相比較尺寸和差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