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新款iPhone將會有金色、紅色、藍色和橙色

有不少傳言指出蘋果將在2018年發表三款新iPhone,分別是 5.8 吋和 6.5 吋 OLED 與一款 6.1 吋 LCD 三款新 iPhone 產品,前陣子已經從KGI轉投至中國大陸天風國際證券公司研究的準蘋果分析大師郭明錤,再次分析蘋果新產品,談到 2018 年 iPhone 將會一口氣推出四種新顏色。

2018 iphones gold blue orange more cover

 

去年 iPhone 8、iPhone 8 Plus 僅只有推出太空灰、銀色、金色,而 iPhone X 為了紀念十週年,僅只有銀色與太空灰兩種顏色,不過郭明錤分析師報告中認為 2018 年至少會有兩款新 iPhone 將會採用其他顏色。

郭明錤認為第二代 iPhone X 產品,除了原本的銀色與太空灰外,另外還會推出第三種顏色金色供選擇,價格將會相近或是更低,而6.1 吋 LCD 新iPhone將會有更多顏色,包括紅色、藍色、橙色、太空灰色和白色。

gold iphone

過去FCC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就被曝光一台尚未開賣的 iPhone X 金色版,從資料上顯示可得知,這是從 2017年9月8日就已經與FCC送件審核,直到 2018年4月的保密期限已經到達後曝光。

FCC 審核文件不小心曝光金色 iPhone X外型
FCC 審核文件不小心曝光金色 iPhone X外型

fcc lcd iphonex 4

依照蘋果習慣,在保密期限到期後,該產品就會準備發表並開賣,不過最後為什麼沒有在 WWDC 18 上發表?合理猜測可能是蘋果當時正面臨不銹鋼邊框陽極氧化處理成為金色產能問題,才會導致新顏色必須延後推出。

前幾個月還有另一名 Rosenblatt 分析師 Jun Zhang 也曾經分析過今年 6.1吋LCD版本的iPhone顏色除了常見的黑色、白色、金色外,另還會加入藍色、黃色與粉紅色,這與郭明錤所預測的顏色就不太相同,但都能可以看得出來,蘋果打算將七彩繽紛 iPhone 5c 顏色,轉移到新款 iPhone 上,來刺激新 iPhone 的銷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