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 iPhone X 真的準備要推出了! FCC 審核文件不小心曝光細節

上個月國外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曾經爆料過蘋果已經開始生產 iPhone X 第三款新顏色「腮紅金」,且設備代號為 D21A,不過消息都還尚未能夠確認,但 FCC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就已經搶先公開了蘋果尚未開賣的金色 iPhone X 實機照片和資料,也比蘋果搶先對外證實 iPhone X 將會推出親民低價 LCD 版本。

金色 iPhone X 真的準備要推出了! FCC 審核文件不小心曝光細節

從 FCC 所提供的資料顯示可進一步證實,蘋果早在去年9月8日就已經與FCC送件審核尚未開賣的金色 iPhone X,這款型號為A1903,與現有的型號是 A1865、A1902、A1901。

fcc lcd iphonex 1

根據 FCC 審核文件資料得知,原本這款 iPhone X 打算在今年4月開賣,但最後蘋果僅只有推出紅色 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PRODUCT)RED 特別版

fcc lcd iphonex 6

從規格可得知,蘋果將推出第三款 iPhone X,走親民低價版本,定價預估會是在 iPhone 8 Plus(台幣 28,900) 到 iPhone X (台幣 35,900)價格之間,可能會落在台幣 3 萬左右。由於價格調降,在部分硬體規格上也同樣會降低,可看出並非是採用 OLED 螢幕,而使用與 iPhone 8 系列相同的 LCD 螢幕,但比較特別是 LCD 螢幕才同樣採用了全螢幕造成設計,在螢幕頂端有明顯的瀏海造形設計,導入 Face ID 臉部辨識

fcc lcd iphonex 4

邊框也採用金色配色,非之前流傳的腮紅金,但有些角度上看起來顏色似乎也會偏深色金,正確名稱需要等後續蘋果發表才能確定,背蓋同樣是使用玻璃材質設計和明顯的垂直雙鏡頭造型。

fcc lcd iphonex 3

側邊同樣有 iPhone X 的側邊電源鍵設計。

fcc lcd iphonex 2

這也很有可能是 FCC 或 蘋果的作業疏忽,但目前 FCC 也尚未將此份審核資料下架,到現在依舊還可以查的到資料。如果時間算起來,估計金色 iPhone X有可能會在接下來的 2018 年秋季發表會上發表。

圖片資料來源:FC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