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強到也能順利跑 Windows 95 和 Windows 7

最新蘋果智慧型手機 iPhone X 配有最優秀的 A11 處理器,在 iOS 11 系統上順利極為順暢,如果來跑 Windows 95 和 Windows 7 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就有一名 Hacking Jules 開發者用戶,就將此結果分享至 YouTube 上,提供讓大家觀賞。

iPhone X 強到也能順利跑 Windows 95 和 Windows 7

 

更新:免越獄用 iPad 或 iPhone 也能跑 Windows 系統教學(UTM技巧)

Hacking Jules 並不是第一次透過 bochs x86 模擬器實現 iPhone 執行 Windows 的任務,過去曾經展示過 iPhone X 上跑 Windows 95 ,還順便玩採地雷、開啟 Word 和安裝模擬城市 2000遊戲,執行起來超級順暢。甚至也有在 iPhone 7 上嘗試執行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等多個系統。

那最近又帶來一個新的嘗試,要讓 iPhone X 透過模擬器運作 Windows 7 ,這算是有一定的難度存在,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到透過 iPhone X 要讓 Windows 7 開機到完整進入顯示桌面,總共花費時間就長達 30 分鐘之久。至於順暢度,透過影片中可以明顯感受到相當很卡,按一個按鈕需要等個幾秒後才會有反應,其實也不需要太意外,估計也只是一個模擬實驗性質,不過這也證實可以在 iPhone X 上執行 Windows 7 其實一點都不是難事。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