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替 iPhone X 推出四支 Apple Pay 廣告!「叮」一聲立即結帳

上個月底蘋果才透過 Fly Market 廣告來宣傳 iPhone X 的 Face ID 快速支付 Apple Pay 能力,在今天又再度於自家的 YouTube 替 iPhone X 推出了四支 11秒~13秒的 Apple Pay 廣告,強調每次交易時,都能輕鬆靠臉部辨識 Face ID 通過 Apple Pay 支付,是蘋果一直想宣傳的重點。

蘋果再次替 iPhone X 推出四支 Apple Pay 廣告!「叮」一聲立即結帳

 

iPhone X — Kicks — Apple

場景從一位正在鞋店內,挑選 NIKE AIR 鞋子的時尚女孩開始,廣告透過「Kicks(踢)」與聲音結合,藉由 iPhone X 的 Apple Pay 結帳後,「叮」一聲就立即完成支付,另外鞋子也快速穿上。這支廣告與先前 Fly Market 有點類似。

 

iPhone X — Coffee — Apple

這支廣告是想告訴用戶,想買一杯咖啡相當簡單,只要臉看一下iPhone X螢幕,就能夠立即透過 Apple Pay 結帳,咖啡立即入手。

 

iPhone X — Grooming — Apple

一位家裡有養寵物的女士發現家裡的狗兒子全身髒兮兮,拿起 iPhone X 瀏覽美容網拍,結帳時透過 Apple Pay 來快速下單,訂購商品比PCHOME 24小時還快,女士立即拆箱馬上替狗兒子整理美容一番。暗示透過網拍也能結合 Apple Pay 支付,不過台灣知名網拍依舊還是無法支援 Apple Pay 。

 

iPhone X — Groceries — Apple

到超市買蔬果食品,結帳時能透過 Face ID 立即支付。這在台灣就相對有感,不少大型超市,如全聯、好市多Costco等都已經支援 Apple Pay 支付。節掉還要掏錢包出來拿錢或找硬幣結帳,節省了不少時間。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