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Apple Pay支援銷售門市怎麼查?還有這一招內建查詢方法

apple maps inquire apple pay

想用Apple Pay消費嗎?但還不確定想去消費的店家是否能夠支援,除了可透過由網友共同回報的台灣 Apple Pay 支援店家總整理清單資料外,現在蘋果也開始替自家的地圖更新僅只有官方網站列出的名單店家位置,讓你可直接透過導航到附近能夠使用Apple Pay消費店家。

 

查詢教學

開啟iOS內建「地圖」,直接搜尋「Apple Pay」關鍵字。

apple maps inquire apple pay 1

就會顯示附近能夠消費的店家,目前顯示的資料量不會很多,大多都是全家、全聯、屈臣氏這類資料居多,甚至還有些全家的點也沒有正常標示出來。

apple maps inquire apple pay 3

主用用意是用來導航用,在7-11還無法全面支援下,就透過這種方式來找全家便利商店是非常方便的工具。

apple maps inquire apple pay 2

其中比較特別是有出現遠百,這在支援列表上也是有資料,表示是正確無誤,不過後需應該還是有可能會發生,地圖上已經標示,但百貨內的專櫃會說不支援這種剛尬場面出現。為了防止遇到這種問題,建議可參考 台灣 Apple Pay 支援店家總整理清單資料 來確認比較保險。

apple maps inquire apple pay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