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透過拜金男廣告強調 iPhone X的臉部辨識 Apple Pay 支付能力

蘋果今日在自家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最新 iPhone X 宣傳廣告「Fly Market」,要來暗示 Apple Pay 也能透過 Face ID 快速解鎖快速付款。

蘋果透過拜金男廣告強調 iPhone X的臉部辨識 Apple Pay 支付能力

廣告是從跳蚤市集內開始,一位年輕男孩突然站在一家販售帽子店門口,從口袋內拿出 iPhone X ,看著想要購買的帽子後,快速按下兩次側邊電源鍵啟動 Apple Pay,往 iPhone X上看過去瞬間完成了 Apple Pay 支付,接下來,任何喜歡的服飾與配件,也配合著音樂(背景音樂是Vulfpeck 的「Back Pocket」)與付款完成聲瞬間更換,似乎能暗示了透過 Face ID 支付便利與快速,完全不用擔心先前 Touch ID 指紋會失敗問題,現在都透過 Face ID 瞬間進行付款入手。

不過大家可以仔細重複看看,廣告內這位男孩總共換了幾個帽子、幾件衣服、幾件褲子、幾件鞋子,戴了多少的飾品?叮了幾聲?

但這廣告也許讓人質疑,這樣會不會太過於敗家?能在一天之內從頭到腳所穿的服飾與配件完全更換。不過廣告就是廣告,畢竟蘋果廣告呈現方法就是如此,與前一支「Unlock」Face ID快速解鎖的廣告類似,都是採用誇張與幽默的方式呈現,能瞬間讓人可留下深刻的印象與話題,才是廣告最大魅力。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