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透過廣告展示iPhoneX Face ID解鎖的強大與便利

蘋果在今天在自家YouTube頻道公開分享 iPhone X 廣告影片,這支影片主要透過誇張惡搞的手法來呈現臉部辨識 Face ID 功能,暗示只要透過臉一看手機任何事物都能瞬間開啟。

iphonex ad face id fun unlock

廣告一開始是從學校內走廊上,一位女學生拿起 iPhone X 看了螢幕, 瞬間 Face ID 解鎖開始,突然之間,她往右側上鎖的置物櫃臉看過去,居然能完全自動解開密碼鎖,似乎感覺自己獲得了超能力,接下來女學生繼續往各種有上鎖的裝置,如教室門、抽屜、鐵捲門、實驗室容器瓶、後車廂及最後掛著鎖鍊的男學生都能快速解鎖。

這支廣告其實就暗示一個訊息,不需要透過指紋辨識去真實觸碰到就能達成解鎖,現在只要透過臉一看過去馬上就能快速解鎖,解鎖速度在首次使用時,會快到連自己都會相當驚訝,這感覺就如同第一次使用 Touch ID 相同。

更多廣告與教學

 

完整廣告

過去也曾經透過廣告,展示 Face ID 在黑暗的環境中依舊可以解鎖強大之處。

另還有就算配戴了其它配件、改變髮型、彩繪化妝,同樣也能夠讓 Face ID 解鎖。

另還有展示 Face ID 結合 Animoji 表情貼圖可配合對嘴錄音製作成一支有趣的影片。

詳細操作方法可透過 Animoji貼圖操作技巧完整教學:錄製、儲存分享至LINE、FB社群軟體上[教學]破解Animoji有10秒限制方法!輕鬆製作對嘴和MV影片 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