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AirPods與iPhone X推出新的浪漫廣告Holiday — Sway

airpods iphone x holiday sway

感恩節即將來到,蘋果也很會抓住時機,釋出了一段節日廣告影片「Holiday — Sway(搖擺)」,片中特別宣傳了 iPhone XAirPods 兩項產品與 Apple Music 音樂服務,廣告也在紐約街頭大秀驚人的舞技與加入浪漫的劇情。

 

這支廣告特別選擇 Sam Smith 在 2017 年 The Thrill Of It All on Apple Music 專輯中的 Palace 歌曲,在寒冷的冬天裡女主角從口袋內拿出 iPhone X 播放歌曲,藉由戴著 AirPods 聆聽音樂,在音樂剛開始播放時,女主教就沈迷於音樂中,最後不小心在路上撞見男主角,然而女主角取下另一邊耳機給男主角聽,兩人也一起聽著 AirPods 音樂,便開始在紐約街頭上展現驚人的舞技。

最後兩人也差點要接起吻來,又再度拉回了現實,這訪佛就像是一場夢,這劇情似乎有點與馬雲的攻守道有點相似。

這支廣告片的確帶來了不少的產品在功能上的訊息提示,不知道大家都想到了嗎?如果還沒想到,可以看看底下這幾點分析

  • iPhone X 在寒冷又飄雪的氣候下螢幕也能夠操作使用,在 iOS 11.1.2 已經修復這問題。
  • AirPods 不管是怎麼甩都不會從耳裡掉出來。
  • AirPods 可將另一邊耳機分享給另一個人聆聽。
  • 別邊走邊聽音樂,避免會不小心撞(親)到路人。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