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2 正式版修正 iPhone X 寒冷氣候無法觸控問題

iOS 11.1.2 正式版修正 iPhone X 寒冷氣候無法觸控問題

前陣子 iPhone X 因某些地區會面臨寒冷氣候問題,導致螢幕無法觸控,對於此問題蘋果也緊急在今日緊急推出 iOS 11.1.2 正式版本,這次主要也是針對 iPhone X 上的觸控與 Live Photos錄製失真錯誤進行修補。

 

iOS 11.1.2 更新內容

  • 修復了快速降溫後 iPhone X 螢幕暫時無法響應觸控的問題。
  • 解決再使用 iPhone X 捕捉 Live Photos 和影片中可能導致失真的問題。

ios 11 1 2 img

至於 iOS 11.2 正式版本也可能將在不久後到來,讓 iPhone X / 8 / 8 Plus 用戶也就能感受到 7.5W 高速無線充電

iOS 11.1.2 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iOS 11.1.2 iPSW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