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讓 iPhone 通話時可自動啟動擴音模式功能

有時在忙碌時,雙手又無法離開拿起 iPhone 播打或接聽電話,這時候我們有沒有辦法可以直接讓 iOS 自動開啟「擴音模式」?當然是有辦法,只需要依照這篇操作即可。

讓 iPhone 通話時可自動啟動擴音模式功能

 

通話自動擴音模式教學

▼ 到「設定」>「一般」>「輔助使用」內選擇「來電語音傳送」。從 iOS 13 以上版本,已經改為 iOS「設定」>「輔助使用」>「觸控」>「來電語音傳送」。

ios automatic amplification 1

▼ 改為「擴音」。

ios automatic amplification 2

▼ 如此一來,在通話時候就會自動開啟「擴音」模式。

ios automatic amplification 3

 

Siri 通話擴音模式教學

還有另一招,不需要設定,直接透過「嘿~Siri」,並說:「撥打電話給XXXX擴音」,這也可以直接啟動擴音功能。(感謝唐煜凱粉絲提供方法)

ios automatic amplification 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