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 iPhone X 播放 YouTube 影片會有「爆音」!問題出在 APP 上

導致 iPhone X 播放 YouTube 影片會有爆音

自從 iOS 11 推出後,Google 期下的 YouTube 也不停的針對新版本與新機修正,過去 Google 也承認 YouTube App 在 iOS 上存在有耗電問題,不過最近有不少 iPhone X / 8 / 8 Plus 用戶在瘋先生社團內反應播放 YouTube 會有爆音現象,這現象也越來越多,倒底這問題是出在於設備上?還是 APP 上?

 

根據此問題,瘋先生也實際進行測試要來找出倒底是 YouTube APP 問題還是設備瑕疵,避免 iPhone X 、iPhone 8 系列又被誤認成是有硬體瑕疵。

所測試機種為 iPhone X ,運行版本為 iOS 11.1.2 ,透過 YouTube APP 播放器聆聽王力宏 -飄向北方 MV 音樂,可發現到觀看 YouTube 時,在某些地方上會出現類似喇叭爆音「碰、碰、碰」的情形。

瘋先生也另透過 iOS 11 內建影片及音樂 APP 播放器進行交叉測試,同樣也是播放同一首 MV 歌曲,卻沒有這種情況發生,證實「爆音」問題是出自於 YouTube APP 上,APP 除了會有耗電問題外,還會導致爆音問題,而目前受影響用戶似乎僅只在今年最新 iPhone X 、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機種上才會發生,目前也只能夠等 YouTube 推出修正,如不想等待,可先透過 Safari 或其它第三方瀏覽器瀏覽 YouTube 播放。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