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搶先 BeatsX 開箱與功能分析!和 AirPods 產品比較

蘋果最新款BeatsX無線藍牙耳機終於在今天正式於美國地區開賣,有國外用戶發現內容包裝上竟然還提供一組免費3個月Apple Music試用期序號,似乎是為了補償期待已久的產品,也順勢要推廣Apple Music最佳禮物,另也帶來了最簡易BeatsX 開箱分析與 AirPods 比較說明。

beats x wireless airpids

 

 

老早在一年前,蘋果就曾經打算替Apple Music推出Beats的藍牙耳機,不過產品拖到今年才正式上市,為了補償用戶的等待,另也多贈送一組價值30美元的3個月Apple Music體驗序號。

這次由國外Youtube科技用戶Jonathan Morrison替我們帶來了最新BeatsX與AirPods比較,從開箱影片中可得知BeatsX內除了有Apple Music 序號卡片外,另還有多種尺寸耳塞與配件可供用戶替換,這比起AirPods耳機來說,還更有多樣的調整空間與選擇性。

BeatsX與AirPods同樣都是採用W1晶片,在與蘋果設備配對上是相對很輕鬆容易,只需要壓住電源鍵約幾秒時間後,就會自動會彈出提示配對連結通知,不管在iOS、Apple Watch、iPad 及 Mac設備上都能快速配對。

beats x wireless airpids 1

很多人應該不會再想使用耳機線來控制音樂,但基本上耳機控制與隨iPhone所贈送的Earpod耳機線基本控制方式相同,可透過 RemoteTalk,你可利用內建麥克風接聽來電、播放音樂、調整音量和啟用 Siri,當然你也可以改用Apple Watch來調整音樂大小聲或是切換歌曲,音效上BeatsX的高音反應和無失真的低音表現比起AirPods更為優秀。

BeatsX 設計上與AirPods有明顯的不同,採用獨有的 Flex-Form 連接線,能夠在全天佩戴都能夠感受到舒適。而配戴上也相當舒適,不過從Jonathan Morrison測試上發現到,從事跑步、打籃球之類運動,不管怎麼晃頭都很難掉落,除非要來個後空翻一圈這種激烈型動作才有可能導致飛出去。

如果為了安全不容易掉落遺失上,藍牙耳機想要有保護線連結,那你應該選擇BeatsX,如果不想要中間那條線,或許你可以考慮購買牙刷頭造型的AirPods。

在收納方面上,AirPods有多出了一個充電盒來收納,BeatsX除了可放入便攜護套外,不想聽音樂時,也可以懸掛掛在脖子上,左右兩邊耳機一靠近,就會經由磁石耳塞會自動吸住變成另一種防遺失造型,或是直接捲起放入口帶中也不同容打結。

隔音效果方面,BeatsX的完全阻隔外界聲音表現上比起AirPods優秀太多,不管在運動或是工作一邊聽音樂時候,不想被外界的聲響給打擾,那你應該要選擇BeatsX入耳式耳機。

 

在價格方面上,售價比起AirPods還少10美元,149.95美元(NT$4,990)就可入手,顏色上總共會有顏色供選擇。

beats x wireless airpids 2

BeatsX 配件

BeatsX 耳機 、四款不同大小耳塞以供選擇、可拆卸的貼合耳套、口袋大小便攜護套、 Lightning 至 USB-A 充電線、快速使用指南、保障服務卡、三個月Apple Music序號卡

相容性

需要 iCloud 帳號以及 macOS Sierra、iOS 10 或 watchOS 3,不過有網友回報,不用升級iOS 10也同樣可以透過藍牙連到BeatsX 耳機,只不過沒有控制中心的畫面選項。

beats x wireless airpids 3

開箱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