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iPhone X人像光線功能推出全新「A New Light」廣告

蘋果今日凌晨釋出了iPhone X最新「人像光線」模式廣告宣傳,使用一支38秒以「 A New Light」廣告片標題,宣傳iPhone X的人像光線可以打造攝影棚質感的燈光效果,看看這個全新光線下的人像和自拍吧!

蘋果替iPhone X人像光線功能推出全新「A New Light」廣告

 

先前蘋果也替iPhone 8 Plus 找來 The Shacks 歌手 Shannon Wise ,演出這支 Portrait Lighting (她的肖像)人像光線功能廣告,功能宣傳上大致相同,在這支廣告中比較奇特是採用演戲方式來讓用戶瞭解到人像模式除了能夠模擬景深效果外,另還有五種不同的照明方式。

而這次在新的iPhone X廣告中,蘋果搭配Nvdes & REMMI 的D.Y.T. (Do Your Thing) 單曲為這部背景音樂,最主要著重在於展示功能操作上,比起iPhone 8 Plus 功能差異,兩台設備最大不同是在於僅只有 iPhone X 可使用前置自拍鏡頭啟動人像光線,實現自然光、攝影棚燈光、輪廓光、舞台燈光、舞台燈光黑白光效,讓你不需要有個專業攝影棚或燈具,就可以模擬出專業的光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