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蘋果春季發表會將於3月27日發表!發表會上會有哪些產品?

原本以為蘋果不會舉辦春季發表會,不過在WWDC 2018官網上線及日期公佈後,蘋果在今天凌晨向國外各大媒體發送了2018首場春季教育發表會邀請函,將於美國時間3月27日早上10點(台灣時間28日凌晨1點),文字上顯示這場發表會將會注重於教育交流為主題,地點則是選在芝加哥「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學校舉行,也很有可能新產品也會在發表會上推出。

apple creative education event

伊利諾州芝加哥的蘭恩科技學院附屬中學(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是一間芝加哥歷史悠久的名校,邀請函上還特別使用「與同學們,一起來趟課外活動」(Lets take a field trip)標語來暗示這次發表會主題內容,主要就是讓老師與學生有創新點子。

邀請函上採用了透過書法線條一筆畫出蘋果Logo標誌,看起來就如同是使用 iPad Pro 搭配 Apple Pencil 所描繪的效果,這相當有可能就是先前傳言的將會有新款 iPad 與 廉價版 MacBook Air 、Apple Pencil將會推出。

附贈高畫質桌布圖檔:[桌布下載] 2018 蘋果春季發表會桌布免費下載(iPhone、iPa、Mac)

預測2018蘋果春季發表會發表產品

新款廉價版 iPad

根據 Digitimes 報導,上游廠場有消息指出,蘋果正考慮 2018 推出售價大約 259 美元(約台幣 7,700)的 9.7吋 iPad,比起現在的 329 美元更便宜。

廉價版MacBook Air

過去 9to5Mac 曾報導過,供應練消息指出,蘋果已經計畫準備推出廉價版 MacBook Air ,而售價可能落在 800~999 美元左右。

iPhone SE 2

Apple Pencil 2

在這次邀請函上是透過 Apple Pencil 繪製,估計蘋果會針對教育市場,再次推出符合新款 iPad 版本的 Apple Pencil 。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

從去年2017年秋季發表會中發表後,官網才改成今年2018 登場,根據 MacOtakara 和 Apple Post 日前從內線消息指出, AirPower 將會在三月開始正式發售,這也表示在這次發表會上會看見開賣消息,而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也將會一併推出,另還提供有原本已經購買舊版本用戶可另單買AirPods 無線充電盒。

2018 蘋果春季發表會重點整理

發表會已經正式於台灣時間3月28晚上登場,底下這篇可以讓大家直接瞭解這次發表會重點

 

2018 蘋果春季發表會直播時間

將於美國時間3月27日早上10點,這次蘋果官方已經確認不會提供直播畫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