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年度WWDC 2018除了有iOS 12外,另還會有新款iPad Pro發表

蘋果年度WWDC 2018除了有iOS 12外,另還會有新款iPad Pro發表

蘋果在今日才剛宣佈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2018 將於美國西岸時間 6月4日~6月8日期間舉行,這次發表會上除了有四大重點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和 tvOS 12外,前些時間經濟日報就先爆料,硬體可能會有新款iPad登場。

 

根據經濟日報指出,由於一代12.9吋 iPad Pro於2015年11月發表,而去年2017年6月推出全新 10.5 吋 iPad Pro 與新款 12.9 吋 iPad Pro,如依照時間點估算,蘋果預計會在WWDC 2018上推出兩款新款iPad Pro,其中一款將是 10.5 吋 iPad Pro 採用薄型邊框「全螢幕」設計,另一款是基本普通升級 12.9 吋 iPad Pro 版本,資料如對應先前歐亞經濟委員會(EEC)的資料庫曝光的蘋果新產品消息不謀而合,基本款將可能在三月下旬與 AirPower 等新品共同販售,而新款機種可能會延至六月才正式開賣。

至於 iPad Pro 硬體規格洩密資料如下(實際根據正式發表為準)

  • 採用 8核心 A11X處理器
  • Face ID 功能
  • 導入 TrueDepth 相機
  • 支援Apple Pencil 與 Smart Keyboard

apple pencil keyboard set

而外界所期待的 iPhone SE 2 也將由緯創生產,具有2GB記憶體,並有32GB、128GB兩個版本售價約在1萬8起跳(詳細規格清單)。但還有知情人士與郭明錤分析師反而不看好蘋果不會在上半年推出新款iPhone,將可能會落在秋季發表會上與新款iPhone共同發表,但蘋果目前iPhone研發產品已經高達三款,沒太多精力開發新款 iPhone,如果今年都沒推出,就表示 iPhone SE 系列可能停止開發。

另外提醒WWDC 2018 Keynote(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1點)瘋先生也會有提供轉播畫面,讓大家一同看直播和聊天。

[LIVE]蘋果WWDC 2018 LIVE線上發表會直播轉播專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