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蘋果WWDC 2018 LIVE線上發表會直播轉播專區

每年蘋果(Apple)都會定期舉辦 WWDC 發表會,今年也不例外,本次發表大會主要是針對系統軟體為主,將有四大重點 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和 tvOS 12,為了讓大家能夠共同感受蘋果開發者大會帶來的驚喜,瘋先生也將會提供當天 LIVE 直播訊號,讓大家可透過不同設備邊看直播一邊吃雞排一起感受蘋果魅力。

WWDC 2018直播時間預告

請提早將本篇加入至我的最愛,台灣時間 6月5日凌晨1點將替各位轉播WWDC發表會畫面。

 

WWDC 2018 開發者大會內容預測

系統

  • iOS 12
  • macOS 10.14
  • watchOS 5
  • tvOS 12
  • Siri 增強

硬體(可能會有)

  • iPhone SE 2
  • 低價版 HomePod

 

WWDC 2018 重點總整理

WWDC 2018懶人包31項重點整理:全新iOS 12、watchOS 5、tvOS 12、macOS Mojave

 

WWDC 2018 發表會前總整理

 

瘋先生專屬直播(6/5 AM1:00)

官方直播

英文版官方直播網頁
適合用戶:

使用iOS 10或更高版本的Safari上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體驗最佳,在macOS Sierra 10.12或更高版本上使用Safari的Mac; 或使用Windows 10和Microsoft Edge的PC。通過AirPlay流式傳輸至Apple TV需要使用最新Apple TV軟件或tvOS的Apple TV(第2代或更高版本)。其他平台也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Chrome或Firefox(需要MSE,H.264和AA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