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無法購買?免等待 Cydia 開放,搶先啟用購買插件機制

每次新版 iOS 越獄才剛推出時,不少在BigBoss上的付費插件都是會呈現無法購買錯誤狀態,這問題可以透過之前寫的「解釋越獄剛推出後為什麼無法購買Cydia上的插件(Tweaks)」說明來解決,不過這就不適合使用在 iOS 11越獄工具上,很有會讓你直接修改系統文件後,導致整個越獄環境瞬間崩潰,而無法再激活越獄環境現象,因此就要透過這款 makecydiabuyagain 插件來解決會更安全些。

插件無法購買?免等待 Cydia 開放,搶先啟用購買插件機制

解釋改系統文件造成錯誤

通常不管是哪一個iOS 11版本,都不再建議直接去修改 SystemVersion.plist 系統文件,這將可能會導致 iOS 11越獄 IPA工具會判斷系統版本是否符合來運作,當然就會導致版本判斷錯誤而造成崩潰現象發生。

而改採用這款 makecydiabuyagain 插件,採用 MobileSubstrate 調整,插件會直接 hook Cydia的Web請求,騙過設備是可安裝的版本,比起直接改系統文件來的更安全。

左圖為未安裝插件前,會顯示「無法購買」狀態,右圖為安裝插件後,就變成可直接能付費購買。

makecydiabuyagain 2

前提條件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先搜尋「makecydiabuyagain」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ake Ihasz,軟體源:mrmad Repo)。

makecydiabuyagain 1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