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per:iOS 10及iOS 11也能實現iPhone X解鎖畫面及功能

還停留在 iOS 10 的越獄用戶,一定非常想要能夠實現 iPhone X 解鎖畫面及功能,現在不需要另外買一支 iPhone X 升級,只需要透過這款 Swiper 插件,即可實現這個功能。

Swiper:iOS 10也能實現iPhone X解鎖畫面及功能

 

效果展示

此插件可讓 iOS 10和iOS 11所有iPhone設備解鎖畫面完全改為iPhone X風格,連同功能也都是由螢幕底往上滑動解鎖,如想隱藏狀態欄上的鎖頭,就需要配合「NoLSPadLock」插件使用,

Swiper demo

前提條件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先搜尋「Swiper」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rtikusHG,軟體源:mrmad Repo)。

Swiper 1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