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WWDC 2018時間!iOS 12、mac OS 10.14、watchOS、tvOS即將發表

蘋果(Apple)凌晨已經正式對外公佈第29屆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2018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6月4日~6月8日期間展開,地點同樣選在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舉辦。

蘋果宣佈WWDC 2018時間!iOS 12、mac OS 10.14、watchOS、tvOS即將發表

開發者可於美國西岸時間3月22日早上10點後於WWDC官方網站登記購票,同樣採用隨機抽籤方式來取得購票資格,並於3月23日下午5點能確認是否有入選購票資格。

本次的WWDC 2018 宣傳底圖採用全 3D 視覺主題設計,比起過去的簡約平面風格極大不同,似乎與 ARKit 會相當有關連,可能又會在 iOS 12 上帶來新的驚喜。

依照慣例 WWDC 2018重點在於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和 tvOS 12四大平台的更新發表,而是否還會有先前已經傳出蘋果已經獲得歐洲EEC認證的新款iPad、iPhone SE 2設備?在接下來這幾個月肯定會有更進一步消息會流出,本站也將會隨即帶來最新洩密消息給大家。

蘋果也在今年WWDC 2018內新增HomePod、GymKit、CoreML等開發應用服務設計課程,另外還有提供SiriKit、HealthKit、HomeKit、ResearchKit與MusicKit 等 API 資源,讓更多開發者可更進一步瞭解。

WWDC 2018官方網站

另外提醒WWDC 2018 Keynote(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1點)瘋先生也會有提供轉播畫面,讓大家一同看直播和聊天。

[LIVE]蘋果WWDC 2018 LIVE線上發表會直播轉播專區

WWDC 2018相關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