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iOS 11控制中心也能新增GPS定位、Respring、安全模式、截圖開關

雖然蘋果替 iOS 11 控制中心帶來了全新改版,但功能開關依舊還是有不少限制,甚至連最基本的GPS定位開關都無法實現,現在可透過越獄後來替控制中心再次增強,增加GPS定位、重新載入主畫面(Respring)、安全模式、截圖開關,讓我們有更多的開關方便調整系統。

讓iOS 11控制中心也能新增GPS定位、Respring、安全模式開關

 

前提條件

 

安裝教學分成多功能款與獨立款,所謂多功能款就是包含了所有功能,而獨立款是僅只有單項功能。

多功能款功能Cydia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及「https://packix.ioscreatix.com」,不會請參考這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先搜尋「Silo」安裝後,才搜尋「EzCC」安裝,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4cs,軟體源:mrmad Repo)。

ezcc 1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開關設定

安裝插件完畢後,請至「設定」「控制中心」「自訂控制項目」內就會看見「Ez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開關)、「EzLocation」(GPS定位開關)、「EzSafemode」(安全模式開關)、「EzScreenshot」 (截圖)及「EzUICache」(清除主畫面APP暫存)選項,將它們新增後,就可在控制中心內使用。

ezcc 2

 


獨立款功能Cydia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及「https://repo.packix.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先搜尋「Silo」安裝後,才搜尋「EzRespring」安裝,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4cs,軟體源:mrmad Repo)。

ezrespring ezlocation ezsafemode 1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步驟 4.剩餘的「EzLocation」及「EzSafemode」同樣方式安裝起來。

ezrespring ezlocation ezsafemode 2

ezrespring ezlocation ezsafemode 3

 

開關設定

安裝插件完畢後,請至「設定」「控制中心」「自訂控制項目」內就會看見「Ez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開關)、「EzLocation」(GPS定位開關)及「EzSafemode」(安全模式開關)選項,將它們新增後,就可在控制中心內使用。

ezrespring ezlocation ezsafemode 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