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iOS 11.3 Beta5 ,提升iPhone X設備速度

今日(13)凌晨蘋果與開發者推出 iOS 11.3 Beta 5,版本號為15E5211a,在這次更新內容內,並沒有明確提到加入任何新功能,僅只有標示錯誤修正及改善更新,但這次新版本在國外測試報告中顯示,發現主要是替 iPhone X 機種優化速度而來的一個版本修正。

iOS 11.3 Beta5

iOS 11.3 Beta5 更新內容

  • iPhone X 的Face ID解鎖速度更順暢,比 Beta 4快些
  • 相機功能切換速度更快
  • Geekbench 跑分比起Beta 4高出一些

至於其它款iPhone速度有沒有提升呢?根據國外iAppleBytes實際拿兩台iPhone 7測試iOS 11.2.6 vs iOS 11.3 Beta5速度,能發現開機速度上沒比起 11.2.6 來的快,反而來的更慢,在各種App開啟、3D Touch、照片拖拉等功能都並沒有什麼提升,反而是Safari開啟網頁速度、Siri、各App開啟速度(Youtube、FB、twitter等)都明顯有些變得更慢,最後在Geekbench 跑分是差不多,速度並沒有特別明顯提升。

可見這次 Beta 5版本主要是提升 iPhone X 功能速度而來,對於舊款iPhone並沒有太大的改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