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iOS 13首款防越獄偵測工具 Liberty Lite:讓Mario Run等多款遊戲開啟

在 iOS 11 越獄後,會導致有不少 App或遊戲,像是Mario Run 超級瑪利歐酷跑、寶可夢 Pokemon GO、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忍者熱闘、PayPal等,都有加入防越獄機制功能,導致無法正常開啟會出現閃退問題,如果您正面臨這些困擾,也可以可以來試試這款閃越獄偵測工具 Liberty Lite ,讓你可在越獄環境底下正常執行。

iOS 11~iOS 12首款防越獄偵測工具 Liberty Lite:讓Mario Run等多款遊戲開啟

 

防越獄功能

少數部分遊戲、銀行App都會加入防越獄機制,會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出現底下這種警告畫面,點下「OK」後就會立即閃退,而有其它的會直接閃退不給使用。

liberty lite 5

 

效果功能展示

當安裝Liberty插件後,到「設定」>「Liberty」內,點選「Block Jailbreak Detection」。

liberty lite 2

選擇要啟用防越獄偵測的App,將功能啟用,就會針對這款遊戲或 App啟動閃避越獄偵測機制。(不需要閃避越獄偵測的 App ,請勿開啟,避免導致閃退)

liberty lite 3

像是Mario Run 超級瑪利歐酷跑有加入偵測越獄功能,開啟會閃退,通過這款插件就能夠正常開啟遊戲。

liberty lite 6

另還有火影忍者遊戲也相同可以閃避越獄偵測,都可順利遊戲。

liberty lite 4

特別提醒有些 App或是遊戲封堵越獄機制比較謹慎,就無法使用

支援防越獄偵測清單

  • Mario Run 超級瑪利歐酷跑
  • 寶可夢 Pokemon GO
  •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ヒーローズ(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 NARUTO×BORUTO 忍者熱闘
  • 街口支付
  • 郵局
  • Richart
  • 更多…(如測試成功,歡迎在本篇底下回報)

不支援 Pokemon Go 最新v1.85.4 以上版本,請透過「Libertas 防越獄偵測能完美解決Pokemon Go新版本防JB越獄偵測機制」解決。

前提條件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新增軟體源「https://ryleyangus.com/repo/」,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Cydia 搜尋「Liberty Lite」,後續作者也推出新版,建議安裝最新 「Liberty Lite Beta」版本,點選右上角「修改」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Ryley Angus,軟體源:ryley angus repo)

liberty lite 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