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as 防越獄偵測能完美解決Pokemon Go新版本防JB越獄偵測機制

Pokemon Go 防越獄機制每次更新後就會推出新的手法,過去曾介紹過不少防越獄偵測插件似乎也會導致無法順利開啟,但也不需要太過於擔心,依舊還是會有方法繞過 Pokemon Go 防越獄機制,在最新 v1.85.4 以上版本就可透過 Libertas 來閃過越獄偵測。

pokemon go v1.7.0 jb

Libertas 防越獄偵測工具

Libertas 插件是來自Umang Raghuvanshi 開發者最新作品,目前也已經推出最新測試版本,不過對於台灣地區眾多的 App 防越獄偵測機制其實並不是每款都能夠閃過越獄,僅只有 Pokemon Go 才能夠閃避,像是中國信託和各家銀行其實還是很難實現閃避越獄

這款插件是可以讓 CrackProof 公司所推出的防越獄偵測機制能夠閃避成功。

如果有其他建議或問題也可以到開發者的Github討論區提問,至於會不會替台灣銀行 App 加入防偵測?其實機率不高,畢竟國外開發者不太可能另外註冊台灣 Apple ID 帳號,替台灣的銀行開發閃越獄偵測機制,所以很難實現,大多數都會針對歐美的 App 更新閃避越獄。

Libertas 目前也是測試版本,會導致與其他防越獄偵測插件發生衝突,而且也沒有像是 Liberty Lite 能夠有選單可以自訂哪款 App 要加入防越獄機制。

特別注意此款插件目前是 Beta 版本,開發者也並沒有上傳只有釋出 deb 包,由瘋先生另外上傳至軟體源讓大家下載。

更新:2019 年最新 Pokemon Go 可透過另一款「插件解決」。

 

Pokemon Go能順利閃避防越獄偵測

這款插件目前來看只有個用處,可以順利讓 Pokemon Go 遊戲順利遊戲,並且閃避越獄,總算是有點功用。

libertas pokemon go

 

前提條件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步驟 2

▼ Cydia 搜尋「Liberta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Umang Raghuvanshi,軟體源:mrmad repo)

libertas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