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ub 越獄設備防避越獄偵測工具,適用最新 Pokemon Go 防越獄

Pokemon Go 每次更新防越獄機制就越來越強大,過去不少防越獄偵測插件似乎已經無效,那在 iOS 12 上又有哪些能閃避 Pokemon Go 的偵測呢?也許這款低調強大的 NoSub 防越獄偵測插件可以幫助你解決這類問題。

NoSub 越獄設備防避越獄偵測工具,適用最新 Pokemon Go 防越獄

 

目前測試 Pokemon Go v1.109.0 版本能夠透過 NoSub 閃避越獄偵測,能讓你設備越獄後,依舊可以順利開啟 Pokemon Go 遊戲,並不會導致閃退或無法遊戲問題,至於能否運用在其他 App 或是遊戲上,就自請行測試,本篇就以 Pokemon Go 來當成範例。

 

閃避越獄偵測技巧: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kylerk99.github.io」,不會增加請點我瞭解

 

步驟 2

Cydia 搜尋「Nosub」,會找到「NoSub (PalBreak w/ option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anoschSkylerk99,軟體源:Skylerk99 Repo)

閃避 Pokemon Go 技巧: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NoSub 設定技巧

安裝完畢後,到 iOS 「設定」>「NoSub」,選擇「Kill Substrate in:」將「Pokemon Go」開啟即可,最後回上一頁點擊「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一次就能順利打開 Pokemon Go App。如果出現 There was an error loading the preference bundle for Kill Substrate in: 錯誤,可依照「這篇教學解決」。

NoSub 越獄設備防避越獄偵測工具,適用最新 Pokemon Go 防越獄1

 

開啟遊戲

將 Pokemon Go 從後台關閉後,再次開啟就能順利進入遊戲內,而且也能正常遊戲,接下來祝大家遊戲愉快。

開啟遊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