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移除unc0ver 越獄後,無法清除 Cydia App 圖示暫存方法

當我們清除 unc0ver 越獄後,一定會發現到 Cydia App 圖示還是會殘留在桌面上,對於這問題之前也曾寫過能靠重置清除所有資料解決,不過這太過於耗時,最近也針對此問題,想到一個便利的解決方案,讓你能清除越獄也順便能夠解決 Cydia 暫存問題。

解決移除unc0ver 越獄後,無法清除 Cydia App 圖示暫存方法

 

本篇 “解決移除unc0ver 越獄後,無法清除 Cydia App 圖示暫存方法” 是由瘋先生撰寫教學,請勿未經同意,私自全文轉貼到其他論壇或是網站上,有些不要臉論壇用戶,順勢蓋上自己名字浮水印,當成自己圖片截圖,當這網站沒人在看嗎?這種行為跟偷竊沒兩樣。

 

完美解決 Cydia 移除後圖示暫存問題

步驟 1

透過 Cydia 先搜尋「OpenSSH」並且安裝起來。

完美解決 Cydia 移除後圖示暫存問題1

 

步驟 2

透過電腦使用 ssh 方式連上 iOS設備,至於 ssh 連線方式透過底下文章了解,port 要使用 “22” ,連入成功後,停留在 「root#」狀態就不要關閉,往下繼續操作。

完美解決 Cydia 移除後圖示暫存問題2

 

步驟 3

開啟 Cydia 搜尋「Cydia Imstaller」,點擊右上角「修改」>「移除」,並且點擊「確認」會跳出重要套件移除中視窗,點選「強制移除(不安全)」,先手動將整個 Cydia 移除掉。

完美解決 Cydia 移除後圖示暫存問題3

 

步驟 4

移除後,點選返回 Cydia 按鈕繼續,進入後台多工將「Cydia」從後台關閉。

完美解決 Cydia 移除後圖示暫存問題4

 

步驟 5

回到電腦上,透過剛剛連上的ssh 連結視窗上,輸入下方指令來清除 Cydia 圖示暫存,執行時會發現卡一分鐘左右,那是正常現象,等到再出現 root# 就可以回到 iOS 設備上操作,就會發現 Cydia 已經消失,就可以關閉 ssh 視窗。

uicache --all

完美解決 Cydia 移除後圖示暫存問題5

 

步驟 6

打開 unc0ver 越獄工具,,將「Restore RootFS(rec0ver)」開啟,到點選「Re-Jailbreak」開始跑清除越獄。詳細操作建議閱讀「移除 iOS 12 越獄工具 Unc0ver 教學」。

完美解決 Cydia 移除後圖示暫存問題6

如果以上步驟重開機後,測試某些 App 打開還會顯示越獄環境,就要再一次打開 unc0ver 越獄工具,開始執行清除越獄動作,詳細操作建議閱讀「移除 iOS 12 越獄工具 Unc0ver 教學」。

完美解決 Cydia 移除後圖示暫存問題7

 

步驟 8

最後要確認是不是真的清除越獄成功,直接下載「中國信託」App 來測試看看,如果可以進入到登入畫面,那就表示已經清除越獄成功。

完美解決 Cydia 移除後圖示暫存問題8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