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推出紅色 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PRODUCT)RED 特別版

蘋果已經透過正式發出新聞稿發佈最新紅色 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PRODUCT)RED 特別版,這次整體外觀與先前的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紅色版有極大不同,採了用紅色背蓋配上黑色面板,這也是過去不少用戶一直期待的最佳配色,果然在 iPhone 8 系列上實現,大家明天準備好要預購了嗎?

iphone8 iphone8plus product red angled back 041018

前年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紅色(PRODUCT)特別版推出時,採用了白色前面版配上紅色背蓋設計,遭到不少用戶批評配色超級難看,蘋果似乎記住了這教訓,因此在這次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紅色版背蓋採用了玻璃材質配上黑色面板,視覺設計上更完美,且看起來紅色亮的鮮豔,連同邊緣也都完全採用紅色邊框設計,整體看起來就相當喜氣紅,看起來真的會讓不少用戶急著想換機。

蘋果正式推出紅色 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PRODUCT)RED 特別版

紅色(PRODUCT)特別版也將於台灣時間4月10日開始預購,這次台灣也是在首發預購國家明單內,4月13日(PRODUCT)RED iPhone 8系列會在中國大陸、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德國、南韓、法國、香港、日本、紐西蘭、新加坡等地區開始出貨。

iphone 8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

根據蘋果指出這次出了有推出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紅色特別版外,另還有推出一款新的(PRODUCT)RED iPhone X皮革保護套,售價為新台幣 3,490 元,此款保護套也是會在明日開始正式販售。

iphone8 iphone8plus product red folio case 041018

(RED)首席執行長 Deborah Dugan 表示:“蘋果今天的宣布進一步證明自 2006年 (RED) 創立以來,蘋果在對抗愛滋病中的領導和承諾。“在過去的11年中,蘋果捐贈金額已經超過1.6億美元,等同於提供超過8億諮詢、檢測與藥物治療,以防止母親體內的 HIV 病毒感染尚未出生的胎兒。

iphone8plus product red front 041018

每筆(RED)購買,都直接幫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對抗愛滋病。

iphone8plus product red back 041018

紅色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是新一代iPhone,採用了玻璃和鋁製設計,擁有Retina HD螢幕、A11處理器和雙1200萬鏡頭,基本上規格與 2017 年底所發表的 iPhone 8 系列都是相同規格。而台灣時間 4 月 10 日 20:30 開始訂購,推出 64GB 及 256GB 兩種容量規格。

RED官網:https://www.apple.com/tw/product-re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