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紅色RED版確定即將於本週推出

上個月底 3C爆料大神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就曾經在爆料蘋果(Apple)已經準備好要推出iPhone 8 RED 紅色款式,不過那時候一直尚未確定,直到今天來自國外 Virgin 電信公司已經通知所有員工,將於本週一推出最新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紅色RED版,也進一步證實此消息是千真萬確。

iphone 8 productred demo1 1

根據國外媒體網站Macrumors指出,Virgin Mobile 內部的一份備忘錄文件已經遭到洩密曝光,文件內容表示在美國當地時間 4月9日(台灣時間4月10日)將會替新款 iPhone 新增於庫存中,此消息另也被Rosenblatt 證券分析師 Jun Zhang和非常可靠的蘋果記者 Mark Gurman證實。

Mark Gurman iphone8 productred

另備忘錄還寫到,蘋果會在4月9日與外界統一使用新聞發表會方式來公佈最新款 iPhone 8 紅色版產品,但裡面並沒有提到 iPhone X 產品,所以目前還尚未能看見 iPhone X 腮紅金身影。根據媒體分析,這次要讓 iPhone X 一併推出新顏色難度過大,最主因 iPhone X 上所使用的不鏽鋼材料和顏色工藝是需要花費不少功夫與時間,因此會推出新顏色估計會延至秋季產品發表會上。

至於何時會開放預購日期?有外界猜測,兩款紅色版iPhone 8款預計在本月下旬開始接受預購。除此之外,在這次新聞發表會內還可能會添加其它紅色款新產品,有可能AirPower也會一併現身。

apple product red

會推出(PRODUCT)RED 紅色款式,最主要是蘋果作為RED慈善組織一員,旨在爭取一個再沒有愛滋病的世代,產品銷售所得毛利的一部分,將直接撥捐至 Global Fund 基金,以資助非洲的對抗愛滋病計劃。

最後您會想又購買一台紅色版 iPhone 8或 iPhone 8 Plus嗎?請在留言中來分享您的想法。

更新蘋果正式推出紅色 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PRODUCT)RED 特別版

紅色款iPhone 8蘋果官網預購注意事項、購買技巧攻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