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iPhone 8 RED 紅色版本可能即將到來

去年蘋果為了能夠提高 iPhone 7系列的銷量,在三月時配合響應愛滋病關注組織的慈善行動推出了紅色版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款式,不過今年是否也會有同樣的作法呢?國外3C爆料大神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在今天透露新款紅色版 iPhone 正在準備中。

爆料大神:iPhone 8 RED 紅色版本可能即將到來

@OnLeaks 特別指出他的消息目前是來自一個新的管道,但尚未證實是否為真,不過他已經聽到有款新 iPhone (s) 已經正在準備紅色,並附上一張紅色為底的 Apple Logo 圖片。

爆料大神:iPhone 8 RED 紅色版本可能即將到來

如果這消息屬實,可能不會是 iPhone X ,而是 iPhone 8 系列機率會更高些,畢竟 iPhone X 先前曾經被爆料已經正準備「腮紅金」,又加上去年秋季發表會,蘋果先是推出 iPhone 8、8 Plus ,另一款 iPhone X 則是延至一個月後才發售,主要是怕大部分用戶如從 iPhone 8 與 iPhone X 設備選擇,大多後選擇後者。但蘋果似乎意識到 iPhone 8 目前為止銷售成績一直不起眼,因此再次加入新顏色,要來挽救 iPhone 8 的銷量。

最後,你會有興趣入手 iPhone 8 、8 Plus 紅色,還是會想入手 iPhone X 腮紅金呢?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