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mybattery 依照iPhone剩餘電量百分比,自訂電池符號顏色

Colormybattery 是一款能夠替 iOS 11 電池符號替換各種顏色,可讓用戶自訂電池趴數顏色,對於不喜愛看電池百分比用戶,也能藉由這款插件透過顏色來分辨。

Colormybattery 隨意替換 iPhone 電池符號顏色

 

ColorMyBattery 效果設定

ColorMyBattery 設定上可讓用戶自行設定以 10% 電量顏色,一共有10種顏色可自訂,也許我們無法忍受當電量耗費至 40% 以下,那就可以設定 31-40%電量自訂鮮豔顏色提醒警告,如此一來就可提早進行充電。

Colormybattery 隨意替換 iPhone 電池符號顏色

設定完顏色後,記得要按下最後方的Respring按鈕才能夠重新載入插件設定。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 Cydia 搜尋「ColorMyBattery」,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Kiran Patil,軟體源:BigBoss)

Colormybattery 隨意替換 iPhone 電池符號顏色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步驟 3.  安裝完畢,可在「設定」>「ColorMyBattery」內設定插件。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