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免費贈專業攝影App《Obscura 2》原始價格NT150免費送

Apple Store 都會不定期舉辦限時免費活動,這次所推出的活動更是一款專業級的攝影相機App《Obscura 2》,相機 App 有大量的專業與華麗界面,更是擁有直覺得拍攝控制,不管是想透過風景或是人像都能輕鬆拍攝,透過控制輪隨意切換成想要拍攝模式,更值得一提是這款攝影App還可以拍 RAW、HEIC、JPEG 格式,另還有19種濾鏡可自由套用,原價NT150現在正在 Apple Store 上限免下載,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Apple Store 免費贈專業攝影App《Obscura 2》原始價格NT150免費送

 

Apple Store《Obscura 2》免費下載教學

先前準備與活動期限

  • 先下載 Apple Store App (點我去看教學),並不是iOS 內建的 App Store 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 領取期限至 2018年9月25日為止,在活動期間都還可以免費領取。
  • 領取後都是永久免費,後續刪除 App 也可以從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回來(方法)。

 

領取與下載方法

步驟 1

▼ 開啟 Apple Store App

  1. 在「探索」頁面中,往下滑到底
  2. 可以看見「精選App專屬於你 Obscura 2 選單,點入後
  3. 按下藍色「立即免費下載」按鈕
  4. 後會彈跳出前往 App Store 視窗選「繼續

apple store obscura2 1

 

步驟 2

▼ 此時會跳出需要先輸入 AppleID 密碼後,點「登入」,就可點擊右上角「兌換」即可。

Starman: Tale of Light 限時免費下載

 

步驟 3

▼ 接下來,就會看見「Obscura」已經開始在下載,點右上角「完成」,回到主畫面上就會看見「Obscura」已經免費獲取與下載下來。

apple store obscura2 2

 

Obscura 2

Obscura 2 首次啟用會需要授權開啟相機、相簿、定位、麥克風功能,這款可稱為專業等級攝影 App,非常值得有想透過 iPhone 學習拍攝用戶使用,裡面可讓用戶調整 ISO、快門甚至連動曝光都能自動點擊畫面選擇,切換前後鏡頭只要點擊畫面兩下即可切換,其餘就讓大家自行試試看。

apple store obscura2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