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018 蘋果iPhone發表會直播轉播中文收集區

蘋果在2018年已經確定將會於9月12日(台北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辦秋季 iPhone 硬體發表會,而地點與去年相同,選擇在蘋果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內舉行,今年瘋先生也同樣提供蘋果發表會 LIVE 直播訊號,讓大家可透過不同設備邊看直播一邊吃雞排和爆米花,迎接 iPhone 、iPad Pro、Apple Watch 4 等新產品。

2018蘋果發表會直播

 

2018 蘋果發表會直播時間預告

請提早將本篇加入至我的最愛,台灣時間 9月13日凌晨1點將替各位轉播原汁原味蘋果發表會畫面,並沒有其他人在閒聊影響觀看直播。

 

2018 蘋果發表會新產品預測

  • 三款新 iPhone (iPhone XS、 iPhone XS Max、iPhone Xr)詳細規格點我了解
  • Apple Watch Series 4
  • 無Home鍵 iPad Pro
  • AirPods (增加無線充電版)
  • AirPower

 

蘋果發表會前總整理

 

蘋果發表會直播網址

推薦台灣用戶直接使用瘋先生直撥網址,裡面提供線上討論系統,讓大家可以邊聊天邊看直播

https://live.mrmad.com.tw

 

官方直播

英文版官方直播網頁

適合用戶:

使用iOS 10或更高版本的Safari上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體驗最佳,在macOS Sierra 10.12或更高版本上使用Safari的Mac; 或使用Windows 10和Microsoft Edge的PC。通過AirPlay流式傳輸至Apple TV需要使用最新Apple TV軟件或tvOS的Apple TV(第2代或更高版本)。其他平台也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Chrome或Firefox(需要MSE,H.264和AA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