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iPhone XS 確定台灣被列為首波開賣上市名單之一

蘋果於台灣時間昨日(31)凌晨正式替各大媒體發送秋季發表會邀請函後,已經可確認將在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為9月13日凌晨1點)在蘋果太空船總部 Apple Park 內的史蒂夫·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行, 9月14日將會開始預購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及 iPhone 2018,直到9月21日正式上市開賣,而台灣電信業者透露台灣同樣會在第一波上市名單內。

2018新款iPhone XS 確定台灣被列為首波開賣上市名單之一

 

台灣電信業者私下透露,今年新款 iPhone XS預購時間也會與去年 iPhone 8 時間差不多相同,當 12日發表新款 iPhone 後,也會在隔日晚上 13日開始開放網路登記預約,直到台灣時間14日或 15日才會開放預購,正確日期要等到蘋果公司進一步確認。

正式開賣上市時間,根據台灣電信業者認為同樣會以慣例選擇 9月21日週五進行開賣可能性最大,同樣正確時間也是要等待後續蘋果公布,他們才能夠有近一步動作。

這次蘋果邀情函上主題也採用了金黃色與圓圈元素,另還附加上 Gather round(齊聚)文字,相當直覺就是會以「金色」為本次的發表會重點,昨日9to5Mac也經曝光新款 OLED 5.8吋及  6.5吋 iPhone 產品圖,另外還會有低價 LCD版 6.1吋 iPhone ,一口氣會推出三台新 iPhone 設備,名稱暫定被稱為 iPhone XS、iPhone XS Plus及iPhone 2018。

除此之外另也會有 Apple Watch Series 4 官方產品圖也已經洩密,iPad Pro 也將會推出無 Home鍵版與窄邊框版本,這幾款產品都會在這次發表會上看見。

發表會當天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發表會直播中文討論頁面」讓大家一起邊聊天邊看新品發表。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