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低價版規格遭到高層爆料:會有7種顏色與瀏海造型

今天早上 OLED 款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官方宣傳圖流出後,就更能夠確定這兩款機種會搭載 OLED 螢幕,還會加入新顏色金色,但是還有另一款低價版 6.1吋版LCD 也已經被某位網友爆料,目前已經正在上海昌碩生產製造中,而且會擁有7種顏色可選擇,更多詳細硬體規格也已經曝光。

2018 iphones gold blue orange more cover

根據 ZEALER 獨家收到一位匿名用戶爆料,宣稱他已經看見上海昌碩正在生產新款 iPhone ,螢幕與 iPhone X 相同會有瀏海造型,後置單鏡頭,閃光燈降噪麥克風在攝影鏡頭下面,鏡頭依舊會突出,機身後面與 iPhone 8相同,但比 iPhone 8 大一點,SIM位置已經改到右側下方,只有單卡,電池擁有2940 mAh,另還會有7種顏色,其中紅色會是暗紅色。

iphone2018 broke

 

分析這名爆料者,擁有權限可以進入到製造廠內,又宣稱自己可看見生產線、實機和詳細規格,根據這些資料猜撤,可能這位匿名者就是上海昌碩合作夥伴高層主管。

由於機身與螢幕都採用 iPhone X 設計,螢幕改用 LCD ,導致主機板必須整個重新設計,影響了SIM位置,改到右下角上。

iphonexc 1

最大爆點應該就是顏色竟然高達 7 款,這與過去中國大陸天風國際證券公司分析師郭明錤所分析的新5款新顏色要來得更多,這7種顏色也很有可能會是紅色、藍色、橙色、金色、黑色、太空灰色和白色,全部將採用玻璃背板。

iphonexc 2

iphonexc 3

 

iphonexc 4

至於期待低價版6.1吋 iPhone 會搭載雙卡的用戶可以提早死心了!是不會有雙卡版本,目前預估就是會放在 6.5吋 iPhone XS Plus 上,機率會比較大,畢竟機身大方便設計成雙卡。

更新:後續名稱又被稱為 iPhone Xr ,SIM卡也已經出現,共有五種顏色。

simtrays61inchiphone

至於這是真是假?等到9月12日蘋果發表會當天就能揭秘。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