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 官方宣傳圖曝光!會有更大螢幕和新錶盤

這次除了 iPhone XS 官方宣傳圖提前在蘋果發表會前曝光外,外媒 9to5Mac又替我們帶來了另一個蘋果官方宣傳洩密圖,從圖片上可以確定是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4 官方宣傳圖,將會有更大的顯示與全新表盤。

Apple Watch Series 4 官方宣傳圖曝光!會有更大螢幕和新錶盤

 

先前就有傳言指出,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4 螢幕將會比前幾代增大到15%,會增加到 1.57 英吋(39.9毫米)和1.78英吋(45.2毫米),從宣傳圖片上也證實了這消息,手錶螢幕邊緣的邊框更窄。

從 Apple Watch Series 4 官方宣團圖也可以看出一些新改變,Digital Crown 原本採用整顆紅色按鈕,現在改為紅色線條,另還有加入了全新錶盤,顯示上能夠同時提供日期、時間、活動記錄、音樂控制、紫外線指數及計時器等資訊,原本 Apple Watch 是全拆開無法同時顯示。

另外還能夠發現到側邊按鈕和 Digital Crown之間會多出一個孔洞,這很有可能就是麥克風收音孔,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能提升收音?

您對於這次蘋果宣傳圖片洩密有什麼看法呢?可以留言說說自己的想法。

發表會當天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發表會直播中文討論頁面」讓大家一起邊聊天邊看新品發表。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