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 iPhone XS 宣傳圖片已經曝光!將會加入金色版本

蘋果在今天正式宣布秋季硬體發表會在 9月12日舉辦,並且將會推出三款新 iPhone,讓不少蘋果用戶相當期待,外媒 9to5Mac也宣稱獨家拿到一張來自蘋果官方宣傳圖,並指稱這就是即將公開的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Plus 。

蘋果官方 iPhone XS 宣傳圖片已經曝光!將會加入金色版本

從宣團圖片上可以看見到,這就是近幾個月傳言的新款 OLED 5.8吋及  6.5吋 iPhone,9to5Mac 用很肯定語氣宣稱:「新機命名確定會叫做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Plus ,並且會加入金色款式。」

 

新款 iPhone 從外型上也可以確定與 iPhone X 類似,蘋果同樣會依照過去 iPhone 更新步調相同,一年小改款兩年大改款的方式,今年機款也會針對 iPhone X 機種推出更大螢幕尺寸和硬體改進,外型上不會有變化。

 

會推出金色款 iPhone X其實一點也不意外更不是傳言,其實早在今年4月FCC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就已經搶先公開蘋果尚未開賣的金色 iPhone X 實機照片和資料,外型與 iPhone XS 宣傳圖相同顏色,更可以確認兩款新款  iPhone 會加入金色款。

fcc lcd iphonex 3

 

在9月12日發表會之前,肯定還會更多關於新款 iPhone 資料洩密,後續瘋先生也會持續替大家分享最新 iPhone 消息。

您對於這次蘋果宣傳圖片洩密有什麼看法呢?可以留言說說自己的想法。

發表會當天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發表會直播中文討論頁面」讓大家一起邊聊天邊看新品發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