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蘋果 iPhone XS 官方宣傳桌布下載

今日(31)蘋果已經確定在 9月12日於蘋果太空船總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行 iPhone 發表會,目前也有新款 OLED 版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PLus 和 Apple Watch Series 4 產品宣傳圖流出,然而宣傳圖上的桌布還尚未在 iOS 12 Beta 上出現,哪裡可以下載的到呢?這篇就免費提供給大家這張桌布圖。

蘋果最新 iPhone XS 官方宣傳桌布下載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Plus 將會採用 OLED 螢幕,OLED 特色為顯示上黑色會更黑,彩色就會更漂亮,然而蘋果可能也是選擇木星衛星圖來當作這次桌布,並很巧妙的讓瀏海完全黑色遮蔽。

不過目前真實桌布還尚未流出,是透過 Photoshop 將產品圖所解取下來,所以並非完美,但是很渴望想要立即套用最新桌布,下面這張圖就可以直接載回設備內並套用。

更新:更高畫質已經釋出「多款 iPhone XS 官方宣傳高解析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方法

下載方式只要壓住圖片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29440783287 c0451022d8 z d

點我下載原始桌布

 

也預計 iOS 12 最終GM版本可能會加入次款新桌布,如果到時有原始桌布,本篇也會繼續更新,分享給大家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