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 iPhone XS 官方宣傳高解析桌布下載

新款 OLED 版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PLus 官方宣傳圖已經提早流出,我們可以在照片中發現到蘋果這次替 iPhone XS 桌布採用最大的行星「木星」為桌布主題,這次要分享是比前幾天所提供的版本還要更高解析度畫質,是由設計師 AR7 所設計。

多款 iPhone XS 官方宣傳高解析桌布免費下載

 

iPhone XS 高解析度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技巧:只要壓住圖片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44417957661 e9c010e598 z d

點我下載 iPhone X 桌布版本


30549088248 18f275c381 z d

點我下載適合所有iPhone桌布版本


iPhone Xs side a

 iPhone X:左圖中圖右圖  iPhone版:左圖中圖右圖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