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下載] 新 iPad Pro 原廠5K高畫質桌布下載,來自Apple Store直營店展示機

新款 10.5吋 iPad Pro 包裝外盒上,會因用戶所購買的金色、銀色、玫瑰金與太空灰而導致外殼封面上所印的 iPad Pro 螢幕鎖顯示的桌布會有所不同,雖然過去曾經分享過「12.9吋iPad Pro桌布」,但如果想要當成4K或5K螢幕桌布底圖,那款尺寸桌布可能就不夠用,不過現在已經從 Apple Store 直營店內的展示機流出原始最高解析度的桌布圖原檔。

新 iPad Pro 原廠5K高畫質桌布下載,來自Apple Store直營店展示機

 

ipad pro2

原始總共圖檔為 25 張,除了有特殊的四張空拍岸邊風景圖檔外,另外還有在 iOS 預設桌布中,都未曾經出現的桌布圖檔,這些桌布圖也都僅只有展示機才有,可算是獨家版本。

new ipad pro 5k wallpaper 1

官方展示機桌布內的空拍圖也佔了大多數,每張圖片解析度都高達 5K 大小,所以可套用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和 Mac與 Windows電腦來當成桌布完全都沒有問題。

可能有些人還不相信,直接透過底下證實桌布圖檔為30~50MB左右大小(右上角為圖檔案大小),圖片尺寸都是4096×5464 或 5464 x 4096 超高解析度圖檔,完全貨真價實來自 Apple Store 直營店內展示機的桌布,總檔案大小為 812 MB。

new ipad pro 5k wallpaper 2

蘋果直營店原廠 iPad Pro 桌布下載

點我下載壓縮包備份位置

 

桌布單獨下載

底下這些照片有被壓縮過,但對於 iPhone、iPad、iPod Touch 用戶來說還是足夠使用。下載方式只要壓住圖片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B98cvyw

7D0OBkT

ngKmBLh

cW5PZVP

ZkNwet9

tjvps3Y


anhATby

huStrdE

THd5UwE

mVCgI7i

lfdy8mb

Opl1rmf

NfjLlvh

IXmTpvR

1vCcy8l

BG9YlwT

7PuqbZg

2qpccwL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