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o Wallpaper 精心挑選大量高品質 iPhone、Android 桌布免費下載

當桌布用一段時間後,就習慣都會進行更換,不知道你是否也跟瘋先生一樣都會看膩了當前所用的桌布後,就會習慣打開桌布 App 來尋找適合自己的桌布,相信都會花上很長一段時間來尋找,但也許大家時間可能沒這麼多,那有沒有最快的方法來尋找呢?這篇要來推薦一款 Cuto 桌布 App ,能夠支援 iOS 、Android 、Apple Watch 設備,甚至連同 MAC 、Windows 用戶也可以直接透過 Cuto Wallpaper 官方網站直接進行下載替換。

Cuto Wallpaper 精心挑選大量高品質 iPhone、Android 桌布免費下載

使用Cuto Wallpaper 裡面圖片也不需要擔心版權問題,這些圖都來自少數派開發者從無著作權CC0高畫質 Unsplash 等網站上所精心挑選過的圖片,另還替手機版推出了 App 版本,讓我們解省大量尋找適合自己的桌布和裁切工作,可說是節省了不少時間,如果你還在尋找高品質攝影背景桌布,趕緊立即透過 Cuto 來挑選下載。

 

Cuto

網頁版本:點我去

APP下載:App StoreGoogle Play

 

 

Cuto 桌布 APP

在打開 Cuto 時,就會直接看見當前最新桌布縮圖列表,挑選的品質上其實都沒話說。

Cuto Wallpaper 1

點擊圖片後,就會 Loading .. 桌布並直接填滿整個螢幕上,不過這發現到有些網路環境似乎會比較慢些,就可以透過這種預覽效果方式先確認桌布是否適合自己風格。

Cuto Wallpaper 2

App 預設會自動載入適合自己設備解析度圖,如想要自行調整桌布,可點擊最下方手機圖案,選擇「Original」,就可透過雙指拖拉和調整位置。

Cuto Wallpaper 6

調整完畢後,也可以點擊「眼睛圖」直接預覽主畫面和解鎖畫面效果,如對於有些桌布太鮮豔或是細節太多,可透過「水滴」功能來模糊。透過這些功能調整下,能節省掉不少下載或替換桌布後又發現不適合。

Cuto Wallpaper 3

確認想下載後可點擊「雲」按鈕就可直接將桌布下載回設備內。

Cuto Wallpaper 4

接下來就可到「設定」>「背景圖片」>「選擇新的背景圖片」進行更換剛下載的桌布圖。

Cuto Wallpaper 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