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全螢幕玻璃遭洩漏?爆料達人:設計與前一代不變

已經有不少 iPhone SE 2 消息,在這幾個月內不斷流出曝光,直到最近中國微博社群網站上,曝光了疑似 iPhone SE 2 螢幕玻璃零件,曝光者宣稱這是 iPhone SE 2 螢幕。

iPhone SE 2 全螢幕玻璃遭洩漏?爆料達人:設計與前一代不變

這次爆料圖來自微博 GrownSSPer 用戶提供,在5月10日分享了兩張相當類似 iPhone X 螢幕,不過爆料者宣稱這並不是 iPhone X ,而是留下一句:「我不會告訴你這是 iPhone SE 2的螢幕」。

GrownSSPer 曝光iphone se2 螢幕

後續又在在5月12日分享一張由塑膠套裝著的玻璃螢幕,外面還寫者 “SE 二代 14” ,根據爆料者宣稱:「iPhone SE2 螢幕顯示單片,搭載Face ID」。

GrownSSPer 曝光iphone se2 螢幕

這也與先前配件商 Mobile Fun 傳聞消息雷同,Mobile Fun透過3D 建模軟體設計最新 iPhone SE 2外型保護貼設計宣傳圖,從圖片上看來可發現外型相當類似 iPhone 5s 與 iPhone X 螢幕螢幕結合造型,沒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按鈕,反而加入瀏海造型,結合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透過圖片解說可得知,螢幕區域高為 121.04 毫米、寬為 55.82 毫米(4.8英吋 x 2.2 英吋)。

Mobile Fun

雖然有少數消息都顯示 iPhone SE 2 將採用全螢幕與結合 TrueDepth 設計,但如果真的這樣設計,將會影響到現有近幾年 iPhone 產品,畢竟 iPhone SE 2 目標群與售價定位關係,不可能配有全螢幕還加入 Face ID功能。

很多消息都宣稱  iPhone SE 2 在外型上不會有太大變化,僅只是提升內部硬體規格,最明顯改變為處理器 A10 與加入無線充電技術。

另外 iPhone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也再次強調:「不得不說,我主要來源得知 iPhone SE 2的造型設計與 iPhone SE 完全相同,只差在機身背後改為玻璃材質。」這似乎也可以證實,大陸估計是拿別款手機螢幕零件當成 iPhone SE 2 螢幕,畢竟現在太多安卓手機已經高達12款以上螢幕都有瀏海設計。

iphone se 2 glass social media 2

不過根據這款設計,也很有會是用在今年另外設計的新款 iPhone 模型機上,有傳聞蘋果在今年準備要推出三款新 iPhone ,分別是 5.8吋、6.5吋 OLE 款,以及便宜低價 6.1 吋LCD款機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